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艺考备考>正文

艺考在即,所有物品你都准备好了吗?

2019-11-20 15:36

来源:谦润钰雯艺考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新东方老师好

  备考必带

    一年一度的艺术联考就要到来了!各位小伙伴们也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上如火如荼的紧张筹备着。那么,除了好好准备专业能力外,针对联考我们还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呢?在这里,小编根据每一科的专业,把需要准备的东西都给你们一一整理好了。

  一、身份证

  首先,针对考试必不可少的一定是要带上自己的二代身份证,以及相关考试科目的准考证(联考)。一寸、两寸的精美证件照也是必不可少的。

  注:复印件10份起,考场上要核对三证,所以一定要保存好这三个证件,特别是高考准考证,大家可以多复印几份在家里存一下,再找一份塑封起来保存好。证件照最好各20张,红白蓝底都存着。最后把以上所有的东西找一个透明的文件夹统统装好

  同时,为了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精气神,考试专用的服装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哦。

  假如你是美术考生是不用考虑这个问题的,只要着装得体就行。

  类似音乐、表演的一些专业,着装既不能太夸张,又要给主考老师留下好印象。

  需要面试的专业,面试时的服装不要太随意,稍微变一点花样,同样会给主考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寒冷的冬季,考生可以选择暖色调的衣服,会给主考老师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可以选择单色调的衣服,因为大部分表演专业的考生会穿得比较鲜艳,单色调衣服反而就更显突出。

  小编提示:每一科的考试项目不同,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情况选择相应的,合适面试的艺考服装哦。

  二、学习类

  1、各式文具:包括中性笔、铅笔、橡皮、小剪刀、胶棒等等

  2、专业必需:如表演艺考生的舞台道具等等

  3、找一个便于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面记好你每天的行程,放在外套口袋里面随时翻阅

  三、数码产品

  1、U盘:把形体舞蹈剪辑过的的音乐、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扫描版等等,全部装在U盘里面备份清楚,如果方便可以多准备几个U盘以免丢失,也可以在网盘、手机里做备份。

  2、手机、充电器、数据线、充电宝: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持通信畅通,拿着手机也别只顾着玩,多与参加艺考的同学交流交流。

  四、生活类

  1、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洗面奶、肥皂、面膜、洗发水、沐浴露、卸妆油、润肤乳等等,还有各类化妆品要带齐全,临时买会比较麻烦。

  2、面巾纸、湿巾、折叠雨伞

  3、保温杯、口香糖

  4、小直径自然款隐形眼镜及护理液

  5、感冒药、肠胃药等常用的药品

  6、行李箱(能装下你的所有的东西)

  五、衣物保暖类

  1、暖宝宝、充电暖宝宝

  2、长款耐脏羽绒服

  3、帽子、围巾、手套

  4、大棉鞋

  艺考的大多数学府都在北方,艺考的时间也在处于北方比较寒冷的时候,所以棉服、毛衣等能御寒的衣服就准备起来吧。

  六、钱

  1、微信、支付宝

  2、银行卡

  3、零钱现金

  出门在外必须要多备点资金,同时也不要全部装在一起,还有在不熟悉的地方考试,乘车、地铁可能还需要零钱,多准备点总不会错。

  最后,小编祝你联考成功!!!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