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艺考备考>正文

艺术生文化课崛起之旅【郑州新东方】

2015-01-28 10:14

来源:郑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郑州新东方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郑州新东方艺术生文化课综合素质培养营的老师带着满满的爱和温暖,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尽心尽力使学生提分,为孩子带去更多成功的希望,千方百计让学生走入大学,圆了一届又一届高三艺考生的艺术梦想。

从三年前的80人规模,发展到前年的130人规模,再到去年的200人规模,离不开新东方教师的尽心尽力,离不开艺考管理小组的科学管理方式,离不开宣传团队的极力宣传,而今年我们要突破500人规模,不仅要基于之前的管理、教学和宣传模式,更要有所创新,才能再创辉煌之绩。

由于今年艺术生综合素质培养营还未进入教学期,我们先来看宣传期与之前几年有何创新之举。前几年,我们的宣传期是从12月15日左右开始(美术生统考日),一直持续到大规模校考结束(3月1日前后)。主要以考点宣传为主,其中涉及到发放宣传品、现场收集学生数据以及后期的电话营销。而今年,我们除了沿袭之前的模式,更多的做了进驻画室进行讲座的工作,截止目前我们一共做了37场讲座,每场讲座最低30人,最高120人,涉及宣传人数约2000人。

在学生进行专业课培训期间,为了让学生不彻底丢弃文化课,更多的接触文化课,我们新东方免费为各个合作画室进行文化课教学,教学科目涉及: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等科目。

7月美女数学老师画室讲座现场

8月美女英语老师画室讲座

9月历史画室讲座现场


11月百人规模画室讲座现场



12月潮男英语老师讲座现场

美术生统考结束后,学生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又进入了紧张的单招备考期。这期间,由于学生长期处于紧张压抑的学习生活中,缺乏生活的乐趣,郑州新东方不仅免费为学生提供文化课的学习机会,还为学生准备了小礼物,让学生感受到这个冬天的温暖。


12月文化课讲座奖品发放现场

除此之外,统考结束之后的2周内(12月22日-1月9日),我们在中原路京广路教学区进行了为期2周的免费文化课预备班,让学生免费体验新东方独特的授课体系和教学氛围。

12月英语组教研负责人预备班现场

除了让郑州的学生了解新东方之外,我们也尽量的让地市的学生了解新东方,了解新东方艺考。同样的,我们不仅仅为地市的孩子送去新东方免费的文化课,也让地市的孩子更加了解今年艺术生考试的新动向。我们的老师更是带着满满的爱和温暖,为孩子带去更多成功的希望。


12月美女英语老师安阳画室讲座现场

从2014年7月到2015年1月,风风火火的宣传期已经接近尾声,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新东方优能中学高中部的老师及艺考小组成员深有体会,但是我们不觉得累,更加不会后悔。因为,如果用我们的辛勤汗水能换来更多孩子在高考中满意的答卷,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下来进入艺术生的教学期,艺考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更应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的帮孩子们提分,齐心协力的助孩子们能够圆他们的大学梦,看好你哦,郑州新东方艺术生文化课的全体教职员工。



了解郑州新东方最新优惠课程,直接点击以下专题,   网报优惠50-100元

艺考生文化课文科6人班 艺考生文化课文科25人班 艺考生文化课住宿理科班 艺考生文化课住宿文科班


手机端了解最新优惠信息更快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