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学习分享丨桐柏一中面谈英语满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2019-08-08 10:50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李明航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本期分享同学:李明航 

  就读学校:优胜路小学

  录取学校:桐柏一中

  新东方就读班型:小学英语精进班

  新东方辅导老师:徐艳梅  

  桐柏一中面谈英语满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文末有福利哦!)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民办初中入学面谈结束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小学六年的学习也结束了。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考上理想的中学?当然,要想有一个好成绩,首先,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由于我在面谈时的英语是满分,就和大家谈一谈平常是如何学习英语的。

  有人说,要学好英语就要使劲儿刷题。这样做真的对吗?不,我不这么认为。一味的刷题虽然能带来成绩的提升,但是它十分枯燥无味。

  我们只要把每一堂课老师讲的东西,印在脑子里,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真想刷题,可以买一两本中考卷,每天一张或两张足矣。

  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是用来干什么的?说呀!平常没事我就会在家读一读英语,然后把我读的和录音对比一下,看看哪里不标准,并且给予改正。这使我的英语表达能力有了质的飞跃,现在和歪果仁聊上一会儿已不成问题,课文也背的很快。

  在做题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有错题,因此,订正错题也是必要的。这一点相信大部分同学都能做到。但是你们真的能完全记住错题吗?不妨试试我的办法。

  当我有错题时,我会先找老师把这道题给我讲一讲。当我听明白时,才会在本儿上订正。每隔两天都会重新抄下来,重新做一遍。如果还错,那就再订正,再重做,直到完全记住为止。所以,一道题我绝不会错两次。

  在最后我想说,六升七不过是一个里程碑,考好的同学不要骄傲,没有考好,说明还有很多仍需努力奋斗的时间和提升的空间,你的实力比你想象的远远强的多。希望个人的几条建议能对大家有帮助,英语更上一层楼!

       教 师 寄 语 

      明航同学能够考入桐柏一中,离不开孩子的努力和坚持,在这一年中孩子脚踏实地,上课认真听讲,课下高效完成作业,每次的课前测都是遥遥领先,错题不忘做订错,整体主动性,自觉性都很高,相信孩子一定可以在新的学校,更上一层楼,祝愿孩子学业进步,前程似锦!

郑州新东方一对一免费试听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