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美术备考>正文

美术校考还可以报名的4所院校,大家抓住最后的机会!

2020-04-27 11:50

来源:新东方艺考文化课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广西艺术学院(无初选)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4月22日9:00—4月28日18:00。

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https://zsb.gxau.edu.cn/)进入2020年校考报名系统,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和资格审核(限通过手机APP),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线上确认和打印准考证时间:高考后两周内,具体时间待定。

(三)考试时间:高考后两周内,具体时间待定。

(四)考试地点:广西南宁市广西艺术学院(南宁考点),具体详见《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安排。

(五)涉及省份:不设考点省份的考生,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青海及港澳台,山西(美术理论类)。已考的不能重复参加考试。

南京艺术学院(联考初选)

对于已经完成报名工作的太原、青岛、长沙、兰州考点,不再补报。对于未开通报名的杭州、成都、合肥、武汉、郑州、石家庄等考点,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美术设计类及书法学专业采用各省美术与设计类、书法学专业统考或联考成绩进行专业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于高考结束后的两周内参加学校在各省考点组织的专业考试(录取办法见我校招生简章)。

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nua.edu.cn/

南艺招生咨询电话:025-83498055,83498382

鲁迅美术学院(联考初选)

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使用省级“美术学和设计学类”统考成绩进行初选,对初选通过的考生于高考结束后两周内组织现场考试。

辽宁考生报考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报名未结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暂未确定。书法学(全国考生)报名未结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暂未确定。

报名网址: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178.htm

鲁美招生咨询电话:024-83937738

四川美术学院(无初选)

一、考试时间

我校原定于2020年2月及以后开展的2020年本科招生考试将在2020年高考结束后组织。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二、报名和网上确认安排

(一)报名考生须参加省级相应专业统考并合格。

年前已报名但未取得省统考合格资格的考生,无需申请,系统自动取消报考,退还报名费。

(二)对报名未开始和报名未结束的考点重新开放报名系统,请考生按时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1.报名流程

① 沈阳考点:访问http://ykbm.lnzsks.com,按系统提示操作。

②石家庄、太原(山西省外考生)、杭州、合肥、广州考点:在我校招生处官网http://www.scfai.edu.cn/zsb点击登录“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程序→填报考生信息→选择报考类别→缴纳报名考试费→按要求上传报考资料。

2.报名考点、报名时间、报考考生范围

3.注意事项

(1)各考点组考方案确定后,考生须根据组考方案要求完成后续程序;

(2)春节前已参加我校各考点考试的考生不得重复报考同一类别考试;

(3)部分考点仅部分类别的报名未结束,报名系统将仅对未结束的部分开放;

(4)太原(山西省考生)、南京、青岛、长沙、兰州考点报名已结束,不再补报。

三、尚未考试的考点,学校将根据各考点的报名情况和属地省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定组考方案,具体组考方案另行公布。

年前已报名和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因考位变化,准考证作废,各考点组考方案确定后,考生须根据组考方案要求,完成后续程序。

四、因考试时间变动等原因需取消报名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提交取消报考申请,学校将统一办理退费。

1.申请时间:2020年4月30日10:00至2020年6月26日16:00。

2.申请程序:

(1)太原(山西省考生)、沈阳、南京、青岛、长沙、兰州考点报名的考生,申请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2)使用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系统报名的考生(石家庄、太原(山西省外考生)、杭州、安徽、广州考点),操作流程如下:

① 网页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系统→已报专业→更改报考→取消报考。

② APP端:登录艺术升APP→报考→在线确认→更改报考→取消报考。

川美招生网:https://www.scfai.edu.cn/zsb/

川美招生电话:023-65921056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