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又更新了?!某校官宣3月下旬复试!

2022-02-17 15:43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同学们,过完十五假期差不多结束了

  咱们是不是该准备准备复习备考了

  23考研的同学是时候开始基础复习了

  22的考生也要积极准备复试……

  说到22考研人,目前最关心的就是

  什么时候能查分,什么时候复试

  下面小新给大家汇总了目前已经明确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和复试时间的省份院校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各省市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截至目前已知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的省(市、自治区)汇总如下(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考研复试辅导

  一般来说,院校的成绩查询时间不是由各院校自主决定的,而是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省招办/教育部)统一安排,一般省内所有院校会统一在同一天公布成绩。

  各院校复试时间

  *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

  1月22日,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官网发布了复试预通知。这是今年第一个发布复试预通知的报考单位。

  预通知的主要内容有:

  ✅复试时间:预计3月下旬;

  ✅复试差额比例:1:1.5;

  ✅复试包括:面试和机试,没有笔试;

  ✅复试成绩:在总成绩中占比40%。

考研复试辅导

  考研复试是相当重要的,如果说初试成绩决定了你录取的可能性,那复试成绩就决定了你的录取。即将复试的同学要调整好心态,在面试的过程中好好发挥。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