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郑州考研辅导哪里好?新东方:发掘潜能 突破自我

2019-11-06 11:14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赵灵成 曹楠楠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2020考研倒计时

46

郑州考研培训

致研友们:

  相信每一个选择新东方考研学子,内心都潜藏着一个信念:“发掘潜能,突破自己”。新东方能走到今天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莘莘学子选择新东方也是为新东方精神所吸引。或许你成绩不好,或许你就学的学校不好,或许你经历过比别人多得多的曲折。但请你不要放弃心中的信念——发掘潜能,突破自我!

  “发掘潜能,突破自我”是认识自我真实待己的表现。或许你痛苦于自己各科成绩很差,挂过科,甚至延迟毕业;或许你还自卑于自己高数一窍不通,英语四级多考不过;或许你会产生自我怀疑,是不是自己脑子不够聪明?是不是自己不是学习的那块料?或许你会怨恨自己自控能力差,一玩起来就收不住。我们要接受那些已经不能改变的既成事实,但也要理性而全面地分析自己。自己真的比别人差吗?自己真的学不会吗?是哪些地方需要进步呢?需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进步呢?要相信天道酬勤,只要你坚持努力,点滴的积累必将汇成奔腾的河流。就是因为我们认识到自己现在很差劲,所以我们要发掘潜能,突破自我。

  “发掘潜能,突破自我”是顽强拼搏执着追求的勇气。我们要做魔术师,要变幻出不一样的自己,让自己都感到惊讶的自己。以前我们见到难题会犯难,会想着越过去,会烦躁会自卑,有了“发掘潜能,突破自我”的信念,你就会迎难而上,会静下心来分析,去真诚地向同学、向老师请教,会明白到自己哪方面知识欠缺。这样,你就会获得学到新知识的快乐,这是进步的快乐,也是成长的快乐。越快乐越想学习,越学习越感到快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进步。

郑州考研培训

  “发掘潜能,突破自我”是轻装前行不计得失的胸怀。人生是一场难得的修行,会经历无数的曲折和坎坷,如果我们对每一项得失都斤斤计较,那么就会行走得痛苦而不长远。要学会在修行中得到快乐,多去看看自己拥有的,多去看看自身的进步。从幼儿的蹒跚学步到老年人的悠然从容,要在不同的阶段对自我进行不同的突破。对待考研,心态要好,既不要当成人生的生死场,也不要嗤之以鼻松懈怠慢,这是考研学生自己的选择,是人生旅程中磨练自我的一个小站。无欲则刚,只有不计较于眼前得失才能全神贯注。与其患得患失,不如默默耕耘,等待瓜熟蒂落。

郑州考研培训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春有青春的烦恼,青春有青春的迷茫,青春中有许多的不成熟,这更需要我们去勇敢地拼搏,勇敢地追求所爱所想所向,勇敢地接受自己的好与不好,勇敢地接受锤炼和打磨。成功让我们获得快乐,失败让我们获得成长。既然选择考研,那就以“发掘潜能,突破自我”为初衷,去期待更优秀的自己。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