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郑州新东方考研集训营开业啦!

2021-06-24 14:24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全新的考研集训营基地坐落在明理路与商都路交叉口处,气派的大楼里是我们明亮的教室。

落地大窗加上明亮的教室。新东方,老师好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我们的考研集训营全方位的服务新东方学子,从择校专业分析,入学的测试周练一应俱全。

在我们的教学区对面有园区内部的食堂,多种口味饭菜可供各位同学选择,早中晚吃饭十分方便。食堂环境也非常不错,另外价格也不贵,可以满足同学的美食追求。

其次在食堂楼上有大健身房供各位学生进行锻炼,在考研学习之余,一个好的身体素质也是十分重要的。里面不仅有跑步机、动感单车,乒乓球,还有各种力量对抗器械供大家进行锻炼,而且喜好篮球运动的同学也有福音,这个健身房还有一个完整的室内篮球场,不需要大汗淋漓的在室外进行篮球锻炼,在室内就能进行篮球运动。

在我们集训营住宿条件也很好,宿舍区域有专门的门禁和密码卡,保证大家财产安全。宿舍内部统一的四人间上床下桌,宿舍内有空调独立卫生间还有洗衣机供大家进行洗衣。上床下桌也能供各位同学进行一个日常的学习。另外宿舍区内也有我们的统一宿管,每天早上的叫床和晚睡提醒服务,包括收取清理宿舍垃圾,让新东方的学生学的好的同时也能睡的好,在一天的紧张学习之余能有一个好好的休息。

集训营即将在7月份开营,期待各位同学的到来,新的集训营环境好师资强。现在报名还有早鸟优惠,同学快来报名吧。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