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知乎热议:宿舍最早起床的那个人,后来怎么样了?

2021-05-27 16:10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各位小伙伴,晚上好呀~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每个宿舍最早起来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此问题引发了很多网友热议,结合几位过来人的故事,我们一起来讨论下这个话题。

01

我毕业也有四年了,在大学里我不算是宿舍最早起来的,但是有个很努力学习的舍友,每天都很自律,早起来画画,他是动漫专业的,他本身也喜欢画画,尤其是画机器人,高达系列的,我很佩服他,画的真的好美!后来毕业了,他被学校推荐去了一家动漫设计的公司上班,以他的性格我觉得他会走的更高更远,也祝愿他吧!

02

自律性特别好!很有主见!每天状态都特别好!大学四年下来,从一个小胖子变成了一个大帅哥!找了个女朋友,一百多个人去公司面试!就单单录取了他。

03

大学宿舍六个人,三个班级组成的混合寝室,说实话并没有起得早的,都是要不是因为要上课或者其他事儿,根本不会早起。依稀记得早起是为了吃早餐、或者玩电脑游戏、看电影。现在六个人,毕业三四年都还么没成家。两个做销售去了,四个做技术管理去了。生活平淡无奇也不愁吃愁喝吧。

04

以前宿舍总有个人,起床很早,我是尤其佩服这种人,我这种懒癌患者十级的人,压根就理解不了她的脑回路,每天都一直这样,真是厉害了。

05

后来,一位舍友考上了有名的985大学研究生,而你还是个不入流的大学生;一位舍友早起健身,不管天冷天热,后拥有健康的魄力,不仅找到了好工作,还斜杠做健身教练,收获颇丰。而你,当他们为掉发担忧,你却在一旁笑出了猪叫。

06

我毕业20多年了,985+211大学宿舍,10个人,我觉得我太有发言权了。宿舍起得最早的是老四,学习也很认真,追女朋友不要命,当过班长与学生会干部,说实话,我们都认为他以后会成功。不过,他毕业时借同学的钱一直没还,成为他唯一让我们对他以后的成功心里没底的一件事。现在,快五十岁了,应该说并没有成功。原因呢?也许就是那一个毛病,后面在外面混,听说没改。所以,一个人的成功,是许多因素的叠加。对于未来的你,只有自己努力去走,其实没有一条别人的路你可以参照。

07

我毕业差不多4年了,要说宿舍最早起来的人,那估计是我自己吧。出来工作4年了,现在的事业不算好但也不算太差,马马虎虎吧。三十而立,现在是厚积待发的时期,只想不断地充实自己,向着目标一步步前进!

08

每个宿舍最早起来的人,至少表现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至少表现在这样几个方面:一、起床早,到班早;二、工作早,状态好;三、完成早,领先好;四、起得早,洗漱好;五、到班早,引领好;六、坚持早,印象好!这样的表现,体现出良好的素质,使更多的人愿与你交往,利于人脉的扩展。这样的人,发展前景好!

09

没有什么早起和自律脱不了联系,而自律又是成功学大师口中的关键词,所以每个宿舍最早起来的那个人后来怎么样了呢?向上的路,其实并不拥挤。拥挤是因为,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如果一个人总是用将就的态度来搪塞自己,最终只会越过越低配。反之,如果一个人总是精益求精、一生悬命,最终必会改写自己的命运。

看过这样一段话:

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

你晚自习时,极圈上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

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我想象不到在这个星球发生的很多美好事物,所以我才努力。有句话说:习惯低配,只会让你继续过着自己不想要的人生。而竭尽全力,你才能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共勉。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