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面试准备这些就够了!上半年笔试下周报名,13日考试!

2021-01-11 15:18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上半年笔试时间已定 公众号后台回复【0313】免费获取笔试大礼包

  本周末教资面试就要开始了。然而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殊,不光有临时出通知要求3天内进行核酸检测的北京,还有延迟考试时间的河北、辽宁、天津。

  所以提前一天,学长把相关的考试当天的物品准备都罗列了一下,请小伙伴们查收:

  1

  考试材料准备

  一

  文具

  ①黑色中性笔:写教案使用

  ②铅笔和橡皮:梳理逐字稿时候使用

  ③草稿纸

  二

  入场材料

  ①准考证:打印方式看这里→教资面试准考证查询通道开启!除了打印!还有2件事要做!

  ②身份证

  ③报考地要求的防疫材料

  建议放在透明文件夹里,以便随时取用。

  三

  学习资料

  建议少带一些,只带重点的材料即可,如果全带过去,会很沉~

  2

  防护措施材料

  现在是冬季,气温比较低,因此小伙伴们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

  ①厚一点的外套:千万别要风度不要温度,要是吹多了风发热,进考场体温检测会出问题。尤其是最近低温,建议长羽绒服护体。

  ②热水袋:现在北方大部分地区泼水成冰,抱着它有备无患。

  ③手套围巾

  ④保温杯:装上热水,很多学校周围都比较空旷找不到小超市,在外面等待的时候可以喝

  ⑤暖贴:许多小伙伴为了美观在进入面试教室之前脱下外套,只穿里面的衣服还是会觉得冷,可以把这个神器隔着贴身的衣物贴好,就能起到保暖作用,撑过差不多20分钟的面试啦~

  ⑥口罩:建议戴N95口罩,现在情况比较敏感,做好防护是最重要的。

  ⑦食物:巧克力、牛乳糖或者是小面包,因为部分小伙伴的路程实在太远,等待时间也长,这些食物方便携带且能快速补充热量,且没有太大味道,不会影响面试发挥。

  ⑧纸巾:建议带消毒湿巾和纸巾两种,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考试当日你应该携带的物品了,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北京和云南考生注意,报考地要求全员核酸检测,因此小伙伴们需要尽快参与核酸检测~其他地区的小伙伴需要准备报考地要求的防疫材料,它们是保证你入场的关键~总之希望大家:心理上轻装上阵,物质上得万无一失。

      笔试报名通知

  截止目前,已经有多地发布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通知。


 

      


3月13日(星期六)

上午

下午

  下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01

  江苏

  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16日 (截止至16日16时)

  报名条件:经教育部同意,我省上半年仅受理补考考生和在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报名。

  原文:https://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83/2021/01/2101050948499.html

  02

  贵州

  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09:00 -16日 10:00

  原文:http://www.eaagz.org.cn/tzgg/202101/t20210105_66027144.html

  03

  云南

  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09:00 -17日 17:00

  原文:

  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4287.html

  04

  重庆

  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09:00 -17日 17:00

  原文:

  http://www.cqksy.cn/site/ShowArticle4.jsp?ArticleID=5604

  05

  海南

  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09:00 -17日 17:00

  原文:

  http://ea.hainan.gov.cn/ywdt/shks/202101/t20210104_2913764.html

      以上,就是这些了!想要新东方带你上分,那就快快填写下方表单,咨询新东方老师吧,还可以免费体验新东方课程哦!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