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通知!部分高校秋季开学时间确定!

2020-07-02 16:30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各位小可爱,大家好哇!经历了一学期的上网课划水后,你是不是该开始发愤图强啦?这几天,不少高校秋季开学时间已经确定,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01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农林大学2020-2021学年校历出炉,根据校历安排,16-19级本科生9月13日报到注册,9月14日开始上课。2020年本科新生10月6号报到注册,10月7号——8号入学教育,9号开始上课。

  02

  浙江大学

  根据浙江大学的校历安排,本科新生、老生9月10日报到注册,研究生新生、老生9月11号报到注册。

  按照惯例,作为“985”大学的浙江大学开学时间是比较早的。2019年浙大校历显示,8月17号为本科新生报到注册时间,9月6号为本科老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时间。由此可见,浙江大学今年的开学时间有所延后。

  03

  大连工业大学

  大连工业大学:8月31号开始上课。

  04

  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正式上课时间为8月31日。

  05

  南京财经大学

  9月11日开始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

  06

  湖北工程学院

  湖北工程学院近期发布校历,本学期8月29、30日前在籍学生报到注册。8月31日上课。9月7日、8日新生报到入学。

  07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近期发布了研究生下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本学期于2020年7月3日结束,7月4日研究生开始放暑假;下学期研究生于2020年9月6日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

  08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发布了秋季学期开学补考相关安排,从中不难推测大致的开学时间。根据《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补考时间初步定为2020年9月7日-9月13日。

  09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9-2020学年暑期放假时间从7月4日开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老生9月5、6日报到,9月7日上课;行政人员提前两天即9月5日开始上班。

  以上高校秋季开学时间虽然已经明确,不过,由于今年情况特殊,能不能如期开学,现在还未可知。你们的学校发通知了吗?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