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丨成功上岸!毕业六年乘风破浪

2020-06-17 10:19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新东方学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她的考研初试成绩 

  *田丹丹老师寄语:

  我亲爱的森森,在毕业六年后离开工作岗位重拾考研,自知英语基础为零,学习的时间比带娃的时间多,早上迎着晨光,晚上披星戴月。虽然有个三岁的娃需要陪伴,但是依然和其它学生一样不缺一节课,不打一个盹。森森曾经跟我说过,哪怕最终结果不理想,我曾为之努力过,就不遗憾,我的奋斗就会给孩子树立一个不一样的榜样。祝贺亲爱的森森不负韶华,不负岁月,勇于追求绚烂的梦想!

  *班主任寄语:

  自信开朗是我对森森的第一印象,到现在我都依稀记得,刚入班让大家一一介绍时的场景,当时轮到森森,她站起来说,我应该是班里年龄最大的学员了,还是一名宝妈,以后有什么事大家都可以找我。之后森姐成了班里的知心,热心的大姐姐。虽然已经有家庭有孩子,森森学习也很刻苦,早上按时到班,按时完成早读任务,上课认真做笔记,因为有宝宝,晚上森森按时上完自习后还要回家,从校区到停车场有一段距离很黑,这时班里的同学就会送她到停车场。记得有一次班里同学打球擦伤在群里求药,第二天一早森森就从家带来了红花油和药。像这样暖心的举动还有很多。在考研这段辛苦的日子里,因为有你,因为有爱,幸事也!我们一起收获友情,收获知识,且研途繁花似锦,足矣!

  *学员心路历程:

  自从决心要考研的那一刻起,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新东方,结果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作为一个考研人,已经毕业了六年,有了家庭有了宝宝,无疑备考的过程中会困难重重。英语是我的硬伤,也是我最担心的课程,害怕学不会害怕跟不上。

  我想说我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遇上了丹丹老师,从开始对我的鼓励,时常问我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生病期间还不忘记给我讲题。很深刻的记得丹姐对我说英语考试她最担心的就是我,听到后我既感动又担心,我深知只有努力才能不辜负自己和丹姐,后来我和丹姐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想说我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遇上了雯雯老师,在校区见到最多的就是被一群学生围着等待作文的批改,最初英语写作是我的软肋,作文答题纸写了一叠又一叠,雯雯老师逐字逐句的批改,写作最终却成为我的庇护神。

  我想说我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遇上了肖肖老师,做为我们的班主任,起早贪黑的陪伴,从每天早晨听写单词开始,到凌晨才回寝室,从监督每周的考试,每天背诵的作文,也会经常找到我了解最近学习进度告诉我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历历在目的一对一辅导,暖到心里。

  我想说我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遇上了李阳老师,政治课上内容框架结构很清晰,每每遇到问题都能解答很明白,考前没有课程的时候还不忘记跑校区为我们解答疑惑,也是敬业的代表,押题也是一把好手。我想说我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遇上了买宇麒老师,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也让我对政治课有了期待,准确的押题也让我惊叹不已。

  还有很多帮助过我的老师李小琳老师,冲刺的押题讲座成为了我战场上的利剑。张弛老师,轻松的学习课堂,扎实的英语功底。蒙蒙老师,对我一对一的辅导。亦芳老师,总会把重要的资料第一时间发给我学习。

  考研已落下帷幕,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也没有辜负老师们的帮助和期待。虽说英语成绩没有自己期盼的那么理想,但是对于毕业六年且几乎零基础的我而言,知足了。很庆幸当初找到新东方,才成就现在的自己。也很骄傲在班级中结识了那么多一起奋战的研友们,一切都来的那么值得。很感谢在备战中帮助我的老师们,很感谢遇到此刻最好的自己。

一天学习计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