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研招网短信:国家线四月发布!?网络复试的可能性又大了?人大这学期延长到7月31日?

2020-03-23 10:39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考研国家线#  

  昨天是3月20日了,传说中考研国家线公布的日期~不出意外,#考研国家线#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十几天,国家线话题上热搜三次,时时刻刻提醒着这届考研人,别忘了自己年前考过研

郑州考研辅导

郑州考研辅导

  对,就是那样,又是期待落空的一天~

  不过关于国家线何时发布,以及网络复试的可能性倒是有了新发现~有网友说今天收到了来自研招网的短信提醒:根据最新消息,教育主管部分和各高校正调研制定网络复试和传统复试的结合方案。另外国家线至少要等半个月才能公布。

郑州考研辅导

郑州考研辅导

  你们有人收到这个短信了吗?至少半个月(15天后)才能公布,难道真的要到4月份公布了?

  基本上全国都要网络面试  

郑州考研辅导

  又有两所高校有意视频面试 

  黑龙江大学复试消息

      3月18日,黑龙江大学召开新学期复学演练协调会,付宏刚校长强调:疫情期间,要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和职称评定工作;做好本科生视频答辩、研究生视频复试准备工作;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沟通交流、信息反馈工作。

郑州考研辅导

郑州考研辅导

  华中农业大学复试消息

  3月12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斌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密切防范五大风险,其中之一便是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带来的程序公平风险。

郑州考研辅导

郑州考研辅导

  人大这学期延迟至7月31日? 

郑州考研辅导

  往常高校可能6月底或者7月初,一年的上半学期就结束了,学生就可以享受7月、8月为期近两月的暑假。

  如果这则消息正确的话,人大放暑假推迟到7月底,那极有可能全国各大高校都是这样的计划。

  所以,着急论文或者毕业的同学也可以稍稍松口气,学校还是很为大家考虑的~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考生表示无心复习,一直在划水~这个时间段你们的确辛苦了!复试、调剂、毕业论文、工作...一股脑儿地堆在了一起,让你们有很多的压力。但是别忘记了,当你在划水的时候,别的初试成绩比你高的人还在复习~最后一张图,送给大家,共勉!

郑州考研辅导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