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考研国家线有动静了:3月20日公布?

2020-03-11 21:03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国家线到底什么时间出?

  这应该是20考研er最关心的问题了,

  无论是准备复试或调剂都需要等国家线的公布。

  这几天相信伙伴们已经等的寝食难安了,

  不过大家似乎可以有个盼头了,

  国家线的公布时间可能要有眉目了!

  国家线:3月20日左右

  太原理工大学研招网一则解答热点问题的通知中,透露了国家线公布时间:“我校2020年各专业复试线须在教育部公布国家线之后才能确定。国家线往年在3月15日左右公布,今年受疫情影响可能会推迟至3月20日以后。”

郑州考研辅导

  南京邮电大学在《20研究生招生考试问题解答》中也提及成绩复核一事,复核结果将于3月16日左右公布,那可推断,复试国家线公布时间大约也在3月20日左右。

郑州考研辅导

  自划线高校复试基本线:3月中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招网更新硕士招生的问题解答:

郑州考研辅导

在关于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问题上是这样通知的:预计将延迟至3月中旬。

郑州考研辅导

  往年34所自划线院校复试线的公布时间基本都在国家线之前一周,目前34所自划线院校中,只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提到复试线公布时间3月中旬,但根据其他院校及成绩复核来看,国家线公布的时间大约在3月下旬。

  这样看来,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在即了,

  21考研er千万不要觉得国家线跟你无关,

  我们可以通过国家线看出21考研的难度,

  进而开始整体的备考规划哦~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