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郑州学雅思哪里好?“认真负责”四个字能做到的有多少?

2020-01-03 16:40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

身份:学生          姓名:刘毅          年级:大四          在读时间:2018年

      郑州学雅思哪里好?

      感恩在新东方陪伴支持鼓励我的老师们,也再一次验证了学雅思选新东方是没错的!

      现在的我已经在墨尔本开始了新的学习,可是每当我想起在新东方学习的那段时光,我的内心都充满了感恩。感恩在新东方一直陪伴我,鼓励我和支持我的老师们。

      就拿我在新东方学习的听力老师李向南来说吧。在课堂上李向南老师对雅思听力部分的技巧,和各种题型的做题方法都讲得非常细致,很容易让我接受;板书清晰很有条理,方便课后对课上学习内容的复习。在课后,李向南老师会看我在群里发的每一次的听力练习,帮我分析练习时出错问题在哪里,怎么改正,一次都没有缺过。不仅如此,她还会看我的精听练习笔记,帮我调整笔记的内容和方法。虽然每个星期课时有限,但我感觉李向南老师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最让我感动的是不管老师在千玺上课有多忙,即便有时会排满满一天的课,老师也总会抽出时间当面给我讲解练习中出现的错误,甚至连中午饭都来不及吃,耐心详细地给我讲解错题。我听力跟不上的地方一遍遍带我听,听不懂得地方一句一句带我听,直到我听懂为止。

      每当我想起在千玺校区的每个夜晚,同学们基本上都离开了,只有我和李向南老师在一间小教室里一起听听力,即使是寒冬腊月,我内心也依旧暖暖的被感动着。记得在一次雅思考试失利之后,李向南老师的一句“陪你到底!”让我又有了勇气再次挑战雅思。李向南老师给予我的不仅仅是怎样学习知识,还陪伴我度过了我最艰难的学习时期。她是我学习上的一盏航灯指引着我学习的方向,是我学习的榜样。

      至今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只要想到李向南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我的内心就会特别安稳。其实来到新东方学习之前,我也在其他的辅导机构学习过,可从来都没遇见过这么认真负责的老师。认真负责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真正能做到的能有几人。


      郑州学雅思哪里好?

      选新东方准没错!


      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新东方学校,让我遇到了像李向南这样优秀认真负责的老师。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新东方教我的阅读老师、督导老师还有我的助教老师,感恩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的学习路上不孤单,也再一次验证了学雅思选择新东方是没错的。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