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6个省份,4个34所自划线院校公布成绩查询时间

2019-12-27 10:17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河南考研指南

  据说这两天很多人都没睡好,初试之后并没有像自己想的那样一身轻松!最近晚上做梦老梦见查成绩……白天也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是又感觉很焦虑!这是怎么回事呢?

  考研初试之前,大家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初试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初试结束后,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考上,初试成绩也要一两个月才公布,于是出现一个空窗期,没有目标,所以才会感到迷茫、焦虑!

  所以,今天学长给大家查询了一下各省份2020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目前有6个省份,4个34所自划线院校,已公布查询时间。

  黑龙江2月11日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辽宁2月10日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四川2月11日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江苏2月中旬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浙江2月中旬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宁夏2月中旬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北京大学2月中旬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中国农业大学2月中旬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兰州大学2月10日后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延安大学2月10日公布

河南考研指南

  以上内容来源于各省教育考试院

  各研招单位官网

  至于比较焦虑、迷茫的小伙伴们,其实这段时间大家可以利用起来,毕竟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提前准备的:

  1、准备复试

  如果你觉得自己发挥的还不错,能挺进复试,那么在修整两天后,就要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根据复试科目安排学习。

  2、联系一下之前联系过的导师

  可以跟导师说说自己考试的情况,问问现阶段可以为研究生学习做怎样的准备,有没有一些书单可以推荐。这样可以给导师留下一个好学踏实的印象,还可以得到一些复试时的帮助。

  3、调剂事项提前了解

  如果你觉得自己考的不理想,或是在分数线边缘!也不要灰心,可以在现阶段查一查近些年都有哪些院校、专业有调剂名额,整理出来。这样可以对调剂院校有一个大概了解,等到成绩出来后可快速应对。

  学长提醒大家:在寻找调剂院校时,注意冷门专业及独立研究院,大家报考时对研究院的关注度不高,所以每年的招生名额会稍有空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福利:免费抢2021考研规划指导》》抢福利点我《《

还可获得近五年考研分数线(含自划线高校)及趋势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