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考研终于结束了,快说说你最想做什么?

2019-12-25 10:17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考研结束啦

像是一场长长的战役

终于走向了尾声

是不是在考前就已经暗自下决心

“等考研结束,我一定要......”

来康康大家都有什么To Do List呢

1.嗨!起!来!

备考的时候,玩也玩不尽兴,心里总揣着“复习进度”,一点都不敢浪费时间!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紧绷许久的神经了~元旦、寒假、新年...可以放飞自我,潇洒一回咯——说走就走的旅行,等我!

2.“那些我放弃的梦”

备考时候,所有的爱好都停滞了,现在!是时候捡起那些落灰的乐高积木、手账本、油画、高达、厨艺、唱歌、毛毡戳戳乐...了!

3.一心想肥家~

考个研,父母可能比我们还要紧张。复习的时候,他们生怕说错做错些什么而打扰到我们...是时候多陪陪他们啦~一起吃一顿大餐,唠唠这一年的家长里短,再温馨不过了!

4.准备期末考试和实习

考研结束后,迎来了期末考试和毕业实习...还有些盆友考研不理想,开始考虑出国或者工作,这个时候绩点和实习经历就相当重要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哦~可以趁着寒假找个实习感受一下,提前感受真实的工作,体验与象牙塔不同的环境!

5.悄咪咪开始准备复试

初试是一个让你一只脚踏进学校的窗口。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有些童鞋已经开始抽时间准备复试啦,学学英语,练练口语,看一下目标院校的复试试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21考研er

该你们上场啦

考研难题hin多

收藏郑州新东方官网

考研知识和技巧统统带给你!

福利:免费抢2021考研规划指导》》抢福利点我《《

还可获得近五年考研分数线(含自划线高校)及趋势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