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2020考研】注意!今年近百个报考点更改现场确认方式,一定要看清楚了!

2019-11-07 15:05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帮你顺利确认的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各省的现场确认基本上都开始了,有不少报考点即使分流了,人还特多,排队三个小时都算正常的。

郑州新东方考研

  在你去现场确认之前,一定要再看一眼目标院校报考点的公告,搞清楚:⚠现场确认的方式今年有12个省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有一些省份是部分考点实行网上确认;有的省份是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都可以;还有的省份需要网上预约现场确认的……⚠现场确认的时间省公告的现场确认时间≠报考点的确认时间以报考点公告上的时间为主,如果需要预约,一定要抓紧。

郑州新东方考研

  ⚠需要准备的材料这个就不多说了,不管是应届生,还是往届生,报考点上都有详细说明,看仔细,带齐全就行。

  为简化现场确认操作流程,今年不少省份,将近一百个报考点改变了现场确认方式,从线下确认改成了网上现场确认。

  【查看确认方式途径】

  研招网网上公告、报考点官方网站、报考点官网微博或微信、报考点发送的短信等。

  【网上确认网址】

  https://yz.chsi.com.cn/wsqr/stu/

  网上确认时间也是有限制的,抓紧时间上传个人电子版材料,及时查看确认是否通过。

  如需补充材料,需在报考点要求的时间之前将补充材料上传完毕。

  进行网上确认时避开高峰,避免出现网络拥堵的情况,影响确认进度。


郑州新东方考研郑州新东方考研郑州新东方考研郑州新东方考研郑州新东方考研

  河北、浙江、海南全省考点网上确认

  如果你在河北、浙江、海南三省报名,直接进行网上确认,不要犹豫。

郑州新东方考研

河北省公告:http://www.hebeea.edu.cn/html/yzyk/tzgg/2019/1030-151139-767.html

浙江省公告: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402848546d20b4cd016d230a1ba70001.html

海南省公告:http://ea.hainan.gov.cn/ywdt/ptgkyjszsb/201911/t20191101_2693911.html 

⚠最后,再强调几点 :

①同一个省的各个报考点的现场/网上确认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在一个期限内,但有些报考点会少一两天),一定要关注省招生考试单位后续关于现场/网上确认的通知。

②大多数报考点现场确认,人都会特别多,应届生可以适当错开高峰期,避开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避免浪费太多学习时间。

③如果你是往届生的话,需要携带的材料比较多,尽量早些去确认,若有突发事情(比如报考点选错了,资料准备不齐),也好有时间及时补救。

④网上确认的同学一定要随时关注报考点通知,有的报考点会有上传信息错误、或者不符合标准的提示,要及时更改提交。

⑤严格按照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流程走,需要交什么材料,哪些可以自己拿走。现场人多就容易乱,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按照要求来。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