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发现报考点选错了怎么办?

2019-11-06 10:59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一颗橘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2020考研倒计时

45

  前几天学长发了有关现场确认的文章

  也在微信上回答了很多同学的问题

  (学长微信:zzxdfcet46)

  发现很多同学出现了报考点选错的问题

  学长在这里统一给出几个解决方法

  可以请求当地考试院解决:

  ☑1、现场确认第一天去正确的报考点说明情况,书面申请重报,领取验证码即可网上重新填报并缴费后再进行现场确认。

  ☑2、具体操作问题可以现场确认时咨询工作人员。

  ☑3、已经缴费没有影响,但拿不回来,需要重新缴纳报名费。

  ☑4、报名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确认和初试只能是同一个地方。即选择报考学校考点就只能去学校现场确认和初试。

  ☑5、考点是不能修改的,即使报名没有截止也不能修改,只能重报。可以咨询当地考点看是否能在现场确认时重新报名,重新选择当地作为考点。(现在报名已经截止,不要盲目重报,先咨询当地考点)

  ☑6、如果不行就应该没有其他解决的办法,可以咨询招生学校研究生招生办看看是否有其他办法。在填写信息的时候网报公告已经提醒过“考生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预报名相关文章:

  20届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今年现场确认有变化!各省现场确认时间信息汇总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