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考研必胜】追梦路上,携手同行

2019-10-23 15:58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赵慧慧 冯帅鹏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2020考研倒计时

59

追梦路上,携手同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研途并肩,考研,我们一起成长。


      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成长的修行。考研的漫漫长路必定是困难重重,作为20届的考研人,你们的目标一定要坚定,要知道你们考研的最大动力是什么并为之努力奋斗。面对着一摞又一摞的数学题、一本又一本的专业课、一页又一页的英语单词,你们没有怕,你们乐在其中。你们常说考研人没有假期,考研人不可以午睡,你们又常说考研人没有休闲,跟考研比起来谈恋爱算什么。

      研途走来,有小伙伴彼此共勉,有父母温馨呵护,有老师谆谆叮嘱,更有你们自己内心的坚持与强大。从开始的夏日当空,转瞬秋叶飘零,我们仿佛已经一起度过了一年的四季。我们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默默前行,为自己加油,执着追求直到最后。

郑州新东方考研培训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成功没有捷径,需要我们踏踏实实的努力,埋头苦干。对于考研,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因为我们在和自己打仗,考研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我们要克服懒惰、要克服焦虑,要克服浮躁。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为了能够触摸到我们心底那道彩虹,现在必须要经历风雨,必须要承受孤独与压力。

      有人说考研是痛苦的,要承受许多压力,有时候想要放弃,但是最后还是要一次次的重新起航,继续努力。也有人说考研是孤独的,你们想要自由,想要狂欢,可是考研你就要学会与孤独相处,学会享受孤独。这是每个考研人必经的阶段,你们必须要克服。

      考研这条路上,除了与你们一同经历的人没有人能感受其中艰辛。但是,只要我们抗住了这些挫折与磨练,走过了这条路坚持到底坚定信念,最终我们必将拥抱梦想。

      灵魂拷问!!!什么复习进度了啊?考数学的都过一遍了吗?英语单词背多少了?专业课有没有整理啊?政治背多少了啊?

郑州新东方考研培训

      数学考生们看过来!

      考研当中无疑属高等数学最难学,属于短时间内很难有大幅度提分的科目,需要提前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数学满分150分,分为数一、数二、数三,其对应难易程度逐渐降低,全国平均分数一最低,数三最高,2019年考研数一平均分65.69,数二71.87,数三76.80。一般工学门类对数学要求较高的专业考数学一,比如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等;工学门类中对数学要求较低的专业数学二,比如: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一般经济、管理类专业考数学三。比如:经济学门类的各一级学科、管理学门类中的工商管理等。

      对于满分150分,每年全国平均分不到总分一半的考研数学怎么学呢?前期,需要做一个自我规划先把所有知识点过一遍,并且做下相关习题;中期,需要自我查漏补缺,针对自己的薄弱章节着重去复习;后期,做过的题目再去回顾一遍,争取会做的题不做错,并且开始着手做真题,规范每一道题目的做题过程。

      在学习过程中,无论哪个科目,每天都需要制定有一个小目标,完成计划定的知识点学习,这样才可以逐渐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考研是我们的理想也是希望,当你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抬起头来仰望天空,感受一下心底最深处的声音。希望考研学子们坚持!时间和努力不会辜负你们,一定会给你们想要的答案!加油!

郑州新东方考研培训

考研学校你选对了吗?

不知道如何选学校

对高校没有了解

快来听听老师怎么讲

选对学校 考研无忧

郑州新东方考研培训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