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新东方考研答疑】现场确认需要带户口本吗?

2019-09-17 11:00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为你解忧的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新东方考研师太五问·答疑

  1

  Q、#师太五问#师太你好,我是二本旅游管理专业的,对于旅游相关专业以及学校你有什么推荐吗?

  A、旅游管理分为专硕和学硕,其中专硕的报考要求是工作满3年,所以应届生无法报考。你可以报考旅游管理学硕,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

  2

  Q、#师太五问#师太您好,请问工商管理专业(最好是企业管理或财务管理方向的)哪些985,211学校比较好?最好是北京山东或者江浙沪地区的。谢谢师太~

  A、以下学校供你参考: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

  3

  Q、#师太五问#师太,我想问一下,等到十一月份现场确认需要带户口本吗?

  A、如果你选择在户口所在地考试,一般就需要带户口本,其他类型的考生通常不需要。不过,部分不太严格的考点,带上身份证就行。各个报考点的规定不一样,具体以报考点网报公告为准!

  现场确认一般需要提供以下资料:(所有资料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1.报名号。

  2.考生本人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和应届成人本科毕业生须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时未能提交认证报告的,不予现场确认。

  4.选择户口所在地报考点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选择工作所在地报考点的往届生须提供工作证明(有的需要社保证明和居住证)。

  4

  Q、#师太五问#师太,你好。请问像北京航天航空这样的理科院校的法律硕士专业怎么样?

  A、北航在理工科方面专业实力非常强,但是和其他法学类名校或法学专业实力强大的综合院校相比,稍弱一些。如果你想考名校,但又担心法学名校难度太大,北航这类理工类名校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较高。

  5

  Q、#师太五问#师太,您好,马上就要预报名了,我报考的专业是允许同等学力的,但学历校验还没有通过,该怎么做?

  A、据研招网规定,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统考生要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