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正文

【考研答疑】学信网账号密码该怎么找回?

2019-09-06 14:48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师太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新东方考研师太五问·答疑

  1

  Q、#师太五问#师太你好,普通二本,打算考统计学学硕,有什么竞争相对小点的211院校推荐吗?

  A、想要考竞争相对较小的统计学专业,尽量避开财经类大学。推荐院校: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南交通大学、广西大学……具体根据自身基础以及后期的复习效果如何选出最合适自己的院校噢~

  2

  Q、#师太五问#师太,您好!我想报考北京地区的MBA专业,但学校还没有确定下来,您说需要参加提前面试吗?

  A、尽量参加提前面试哈,参加提前面试的好处:能大大增加成功上岸的可能性。学校目前没有确定下来没关系,根据自身情况以及目标院校的培养目标、考察要求找到适合自己的MBA项目,并选择2-3所院校递交申请提前面试的材料。

  3

  Q、#师太五问#请问预报名使用学信网帐号登录时,是自己的学信网帐号吗?我好像忘记账号密码了,该怎么找回呀师太?

  A、你可以先登陆一下研招网,如果提醒身份证号重复,就说明你已经有了学信网账号。学信网账号密码忘记,是可以找回的。登陆学信网,进入注册页面,点击后面的“忘记密码”。

  第一种情况:如果记得当时注册的邮箱话,在账号或用户名那一栏上输上你的邮箱,姓名要输入真实姓名,然后是身份证号,根据邮箱的提示设置一下密码就行。

  第二种情况:如果不记得当时注册的邮箱,在点击找回密码以后,再点击忘记用户名,然后输入你的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也就是你的身份证号,他们会找到你当时的用户名,然后就向上面第一种情况那样的做法接着做就行了。

  4

  Q、#师太五问#你好,普通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想考企业管理专业,中国海洋大学怎么样?有没有推荐的211院校,最好在河北或者附近的省,谢谢。

  A、推荐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大连海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建议你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中国海洋大学专业排名为B类,难度较大,如果后期的复习效果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5

  Q、#师太五问#师太,我是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普通二本学生,想考车辆工程专业,希望师太可以推荐一些比较稳的院校。

  A、工科类专业一般情况下分数线比较低,除了一些名气大、工科实力比较强的名校外,很多院校并不难考。推荐院校:河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福利:免费抢2021考研规划指导》》抢福利点我《《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