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成绩排名>正文

权威预测!2021年河南美术、编导、书法本科AB段分数线

2021-01-04 14:58

来源:河南高考指南

作者:高考指南高老师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2021年河南省艺术类统考美术、编导、书法专业的成绩已经公布,与之相关的,2021艺考合格线的随之公布:

美术专业 180分

编导专业 110分

书法专业 190分

      也就是说,学生的成绩需要达到专业合格线,才能取得艺考生资格,在后续参加各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才会有效。

  成绩公布后,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很关心今年的AB线是多少,因为这关系着孩子的升学,希望高老师给大家预测一下,也好心里有个准备。其实,这个分数线一般要到高考成绩发布前一天才会公布,高老师先给大家看下2019和2020年的分数线,供大家参考,然后会给出自己的预测:

  2021年河南美术、编导、书法分数线预测:

  以上就是高老师对今年A、B线的预测

  如果您对以上信息有何疑问,或想要提升文化课成绩,都可以填写文末表单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