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 单词背了就忘,就算记住也用不出来?掌握这一点口语轻松上7!

2020-04-15 11:47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

  很多人以为口语要背很多词汇,其实不是的,大家忽略了自己熟悉的单词,其实小词大用才是王道!你会用这些简单词的熟词生义吗?大家为什么会记不住单词,因为你们没有把它不同的意思记住。单词应该记得少,但学得透!下面这7个单词你们小学就认识,可是你应该没有掌握透吧!来看看有什么不同的意思吧!

  1 size 重要性,量大

   He knows the size of the task.  他知道任务很重。

  We were shocked at the size of his debts. 他欠债之多让我们震惊。

  2 heavy繁忙的

   It's been a heavy day and I'm tired.这是繁忙的一天,我累坏了。

  3 arm 部门

  the research arm of the company 公司的科研部门

  4 milk 榨取

  She's milked a small fortune from the company over the years. 许多年来她揩公司的油,发了一笔小财。

  5 bag 抢占;占有

   Quick, bag that table over there! 快点占住那边的桌子!

  6 big 大受欢迎的;成功的

  Orange is the big colour this year. 橘黄色是今年的流行色。

  The band's very big in Japan. 这个乐队在日本很走红。

  7  flower(关系等) 变得更好

  Their relationship flowered.  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了。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