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会被老外嫌弃死的4种回答方式!

2020-04-08 10:46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

1 Of course

-----Do you like music? 你喜欢音乐吗?

-----Of course!  这不废话嘛

一般如果别人问了你什么,用 "of course" 来回答他是非常非常无礼的。

只有在别人问了你一个非常非常愚蠢的问题或者问了一个他们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时,你才能用 "of course" 回答。

 -----Oh, Sharon, are you a girl? 

------Of course! 

建议一般人家问,你想给肯定回答。可以说Yeah.  如: ----Sharon, do you like Zhang Hanyun? ----Yeah, I've been a big fan of her since 2005. 虾仁你喜欢张含韵吗?当然啦,从2005年开始我就超级喜欢她。

2  for me 

-----How's your lobster?你的龙虾怎么样?

-----It's spicy for me. 对我来说太辣了。

----It's spicy. 太辣了。(你这不废话吗,当然是问你了,不用刻意强调)

什么时候可以说for me呢?

-----I think the lobster is way too spicy. 这个龙虾太辣啦。

-----Oh, it's not spicy for me. 噢,对我来说不辣呢。(这个可以强调你自己的观点)

3 Okay 

----Oh my god, Chen Weiting is so handsome! 天呐,陈伟霆也太帅了吧!

----How was his gig yesterday?他昨天的演唱会怎么样?

----Okay. 可以

Okay是什么鬼??是好还是不好呢?他唱了啥歌?他跳舞了吗?他朝你微笑了吗?你可以说 Oh, it's really fantastic. You know what? I was fascinated by his songs as well as his dances.

4 so-so 

----How does it taste? 味道怎么样?

----So-so 还行吧(黑人问号脸??一般这么说会被认为是不好)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