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疫情期间托福雅思取消怎么办?你还有第三个选择!

2020-03-10 16:04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全球800所大学认可成绩,在家就能考的多邻国英语测试。

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Test)是一个在家便可完成英语测试的考试平台,为有留学计划的学生提供语言水平证明。在完成测试的48小时内,便可获得成绩。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800所大学和暑期课程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其中包括常春藤盟校的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以及南加州大学、杜克大学、乔治城大学等顶尖高校。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考生来自中国。

全球哪些学校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全球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学校已达800多所,其中本科院校占到500多所。包括美国排名前20的高校中的多所,譬如: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南加州大学等等。进入下面的网页便可查看完整的学校名单。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n/institutions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多邻国英语测试的优势?

方便:足不出户在家就能考试。一台电脑,顺畅的网络,1小时测试时长。 快速出成绩:测试完成后48小时内就可收到成绩,并且可以免费发送成绩给学校。高性价比:49美金。 成绩邮寄学校:不限

考试题型有哪些,如何准备考试?

多邻国英语测试采用自适应技术出题:通过考生前面答题的正确率来出后面的题目。所以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检测出考生的英文水平。考试题型包含:补充句子,听音判词,朗读句子,听写句子,按图说话等。其中“视频录像”会连同最后的成绩一起发送给相应的学术机构。采访录像能让学校通过视频了解到你更多的信息,学校同样会把这部分作为重要的参考。 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官网“无限次”练习15分钟的免费样题。englishtest.duolingo.cn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如何对比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与托福雅思的成绩?

基于 2319 位同时参加了多邻国英语测试和托福网考的考生,以及 991 位同时参加了多邻国英语测试和雅思考试的考生的成绩。在分数对比中,这些相关系数呈现强正相关的统计关系。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如何参加Duolingo测试?

完成报名,只需要简单三步:

1.  拥有“网红主播3件套”*所用电脑必须要有功能完好的麦克风、扬声器和网络摄像头。当然也要有至少2 Mbps下载速度和1 Mbps上传速度的网速支持,并使用官方推荐的浏览器(360、QQ、Chrome、Opera)进行考试,不支持使用Safari考试。

⚠️我在Mac电脑上使用了Opera浏览器,结果测试进行到一半时,扬声器突然无法发出声音,结果只能退出重考,再跟技术人员沟通后,对方推荐我使用360浏览器,这才顺利完成了测试(重要提示:重考并不额外花钱!) 

温馨提示:虽然考试时长大约为45-60分钟,对比雅思和托福的考试长度,这个只相当于阅读测试的时间长度,但是DET测试会对做题姿势要求比较高,比如不要频繁变换姿势、晃头晃脑。 

2. 成功注册账号登录官网: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n/home,邮箱注册后点击“verifymy email”验证,就搞定啦!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温馨提示:记得将身份证原件放在手边哦!现场需要进行证件拍照,完成个人信息验证。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3.“卡”里有钱支付方式也非常多样,多种信用卡类型,或者支付宝,任你选择。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温馨提示:付费成功后,等待30分钟就可以参加考试,非常适合着急出分进行学校申请的宝宝们。另外,参加DET测试的时间是完全由自己决定,从缴费成功当天开始计算,90天内都可参与考试。

常见其他问题

Q:可以在哪里参加多邻国英语测试考试?

A:只要考生的设备和所在的环境都符合要求,便可在随时随地参加考试。设备包括摄像头、麦克风以及电脑。测试需要在一个光线充足以及安静的房间进行。手机上无法参与测试,必须使用电脑。

Q: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可以代替托福和雅思成绩吗?

A:对于大部分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学校来说,申请者都可以使用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代替托福和雅思成绩。部分学校可以会要求提供更多证据来证明申请者的英语能力。具体要求需要前往该大学的官方网站查看,也可访问多邻国英语测试网站查询:englishtest.duolingo.com/institutions

Q:考生可以给多少个学校发送成绩?

A:您可以免费将测试结果发送给机构,而且数量不限。 

Q:考生每隔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考试?

A:考生在任何连续的30天内可以获取两次认证成绩,且考试总次数不限。

Q:如何防止作弊?

A:考试期间摄像头需要保持开启,系统会自动记录下考试的全过程。考生需要确保脸部清晰可见,没被太阳眼镜或其他配件遮挡。同时考生视线不能离开屏幕,也不能与其他人进行交流。 

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个测试信息?题型?

考生又应如何备考?

3月11日新东方连同多邻国官方负责人 

带你走进多邻国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