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疫情结束后,考位真的会多放嘛?BC雅思官方这样说

2020-03-10 16:03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疫情肆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同时,为了确保考生生命健康安全,雅思BC取消了2/3月两个月,共计取消了8场考试,占全年考务的六分之一。

  很多着急出分的小烤鸭们,收到消息后纷纷表示:“曾经有一根爱马仕铅笔和一块爱马仕橡皮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它;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我想对它说,教练,我想考雅思”。

  小伙伴先别慌!结合去年他们的全年考量宣称70万次,那么至少2-3月考量10万人次;其中一部分选择了境外考试,剩余约70%选择等待。

  那么,面对“嗷嗷待考”的烤鸭们,在昨天的雅思官方BC和新东方联合讲座中,BC高级市场推广经理刘欢老师透露,BC在疫情结束后,承诺在北上广重的机考考点增加UKVI机考至每天一次,也会在全国46个UVKI考点酌情增加UKVI纸笔考试,以加速消耗被耽误的考量。一旦情况允许,会第一时间最大限度增加考位、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

郑州雅思培训

郑州雅思培训 

  但是!经过测算,BC机考考场的规模比较小,很有可能一放出来就会爆满。那么,在面对这个突如其来长如暑假的寒假,要如何备考?疫情结束后,是选择纸笔还是机考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中心总经理刘烁炀老师和新东方留学考试研究院院长何钢老师,在3.5号的BC与新东方联合讲座中,给大家如下建议:

  考试取消与对策

  3月雅思取消,留给UKVI考生的试错机会减少;

  认真模考,刷题,提高稳定性,在稳定中提升;

  隔日刷题模考,中间间隔用于精分错误点;

  密切关注BC官网,NEEA及IELTS在线公众号;

  三月复习建议

  听力、阅读要计算平均正确率曲线

  口语写作在最后四周至少提升0.5分

  高频次真人(线上)模考,写作精批,提分效果最佳

  雅思备考期间的三从一大

  从难:坚持用剑桥真题,新东方雅思模考卷

  从严:严格单项时间控制;利用好试卷笔记价值

  从实战出发;整体训练,挺过疲劳期

  大剂量:模考3小时

  机考势不可挡

  随着雅思机考考点的增多,和官方对机考不遗余力的宣传,不难看出,BC官方大大满脸都写着“同学,雅思机考考虑一下啊?”从最近刚出炉的剑15体验版中也不难看出,样卷的卷面也在向机考看齐。

郑州雅思培训

  那么,雅思机考作为“时代的车轮”与传统的纸笔考试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

郑州雅思培训

  Reference(图片来源): https://www.chinaielts.org/guide/cdi.shtml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

  很多同学比较抗拒机考,是因为习惯了纸笔做题,自己在下面练习的时候也是在纸上写写画画,对于这种隔着屏幕、“无法触碰”的感觉很排斥。但是,在雅思机考听力和阅读过程中,是有高亮和备注功能哒,方便你在屏幕上也能勾勾画画。

  有的同学担心把控不好时间。在雅思机考中,屏幕上方还有时间提醒,在阅读和写作考试中,离考试还有10分钟和5分钟的时候,时间还会自动闪烁进行提醒~超贴心!

  另外,很多同学还超担心自己的打字速度!想知道这个的解决方法?继续往下看吧~!

郑州雅思培训

  目前来看,机考是急着出分的烤鸭们为数不多的绝佳选择。那么对于机考零经验的我们,要咋准备呢?下面有几个雅思机考小妙招,分享给你!

  l 写作苦练打字,忌反复修改!

  l 学会阅读做笔记

  l 要注意的是,机考听力没时间誊写答案哦

  l 刻意练习目标:15个单词/分钟

  l 多参加雅思线上机考模考,熟悉机考操作

  有话说: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是朋友。对于机考的恐惧和抵触不会消除,除非你去尝试一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机考!那你要问啦,哪里可以机考模考啊?

  噔噔蹬蹬!新东方雅思机考上线啦,诚邀你来免费体验!在下方免费预约留学计划填写信息选择机考模考即可报名!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