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如何让考官觉得你是个充满活力的高分考生?

2020-03-02 19:22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

  1 有肢体语言:适当有些面部表情和手势,当然也不要太夸张,你平时用母语怎么交流就也怎么来。比如谈到不喜欢的东西,你可以有一些皱眉,耸肩等。这并不是让你演戏,你平时汉语跟人聊天也这样吧。

  2 有眼神接触:不要看天花板或者地上,时不时地和考官进行3-5秒的眼神接触,然后眼睛可以左边或者右边移动。西方人觉得不敢进行眼神接触是不自信或者不诚实的表现。

  3 讲话内容关注时事,这会让你的谈话生动多了。比如:最近伊朗,韩国,日本怎么了,奥斯卡发生了什么,马来西亚新领导人,这个疫情怎么了(内容可以关注我平时自己学习时事和英美剧的小号:虾仁英语笔记)

  看NPR新闻学英语| 著名演员柯克•道格拉斯去世

  看NPR新闻学英语| 科比纪念品热销

  看BBC新闻学英语| 亚马逊雨林与气候变化

  看VOA新闻学英语| 致死疾病的早期预防

  4 思路流畅,有一定解释,能从生活中给一些例子,你的小侄女,你的奶奶,你的男朋友等等。或者说些新闻中看到的事件。

  5 观点新颖,而不是动不动relax,convenient, knowledgeable, expand your horizons。比如你的朋友,你可以说是你的宠物狗。你收到的短信可以是你女神答应做你女朋友了。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