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百问】第97问:雅思考完多久能出分?从哪里看?多久可以拿到成绩单?

2019-12-24 11:06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

  纸笔考试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为笔试后第10个工作日,机考考试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为笔试后5-7天。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工作日为每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日。请登录报名网站个人主页获知精确的网上成绩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

  正常完成笔试、口试所有科目及参加现场照相的考生将收到雅思考生成绩单,成绩单将按照考试报名表中所填写的成绩单寄送地址通过快递寄送给考生。纸笔考试成绩单将在笔试后第10个工作日寄出, 机考考试成绩单将在笔试后5-7天寄出。快递运单号码将显示在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请考生务必保证所提供的成绩单寄送地址至少在笔试日期之后1个月内有效。

三分钟就能测试雅思水平?

扫一下二维码,有胆就来试试

郑州雅思培训

  郑州雅思培训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