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精英故事丨今天 我为你重新定义爱情

2019-11-06 14:36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周同学

新东方老师好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说起爱情,

  大部分人能想到的

  都是举案齐眉,势均力敌,齐头并进

  这样的词汇

  但真正爱情的模样

  应该是有了你,我才变得更好

  为了你,我愿意变得更好

  像周晨讲的一样

  当你爱上一个认真学习

  努力进步的人

  你就成功了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周晨

在职

雅思冲刺班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我参加的雅思考试是2019年6月29日的普通A类考试,在考试之前我上了一个新东方的8人冲刺班。我学习雅思断断续续也有两年时间,但实际上成绩真正有突破还是在上了新东方的课程以后,所以下面我想就我学习雅思的经历谈谈考试心得。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其实,我认为每一个考生在考试之前都应该清楚一点,那就是雅思考试和平时的高中英语考试不同,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有很强的独立性,这也是为什么学校在课程的安排上分为四门单独的课程,虽然是分开学,但是彼此之间仍有很大的关联,比如都很需要词汇和语法的积累。因此在学习期间我一直在积累词汇和摸索更好的学习方法。

听  力

  第一,听力要注重听力场景词汇的积累。关于听力学习的技巧,作为第一个考试的科目,按道理来讲应该是最简单的,但可能你因为还没进入考试状态导致漏听与错听。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利用好前面独白的时间让自己的耳朵对英语敏感起来。我们的听力老师比较注重听力场景词汇的积累,这是很重要的,如果听到了也听懂了但是不会拼写那多亏呀,所以单词一定是基础!除此之外我还会进行section3和4的精听,因为这部分比较难,所以也能更快地提高反应速度与能力。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阅  读

  第二,阅读抓住填空和同义替换。阅读对于我们中国学生来说比较容易,也比较容易出成绩,事实上阅读有很多技巧,这些技巧老师在上课时都讲过,所以说,大家上课一定要好好听讲。具体讲我觉得最简单的是填空和判断,所以一定要练好这两类题型,保证80%的正确率。其次可以多积累每次做题遇到的同义替换,其实每次考试也就会用到那几个同义替换,所以多积累就没问题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口  语

  第三,口语最重要的就是多说和敢说。口语对于我们大多数同学而言,由于在高中之前的英语学习,是大量输入性的学习,很少有输出性练习,导致大家普遍缺乏口语练习,也因为高考口语不计入成绩,所以大家最薄弱的部分便是口语。关于雅思口语考试部分,我总结最重要的就是多说,可以多积累一些生动的短语让你的回答听起来很流畅很舒服,很多人都在不停的积累高级词汇,我个人觉得,如果整体回答不那么高端,高级词汇会很突兀而且并不好记,不必为难自己。在考试的时候也要多跟考官进行眼神接触,而且说话的时候要自然一些,不要有太明显的背诵痕迹。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写  作

  第四,写作要不跑题多举例。关于雅思写作,新东方的老师有很多好的技巧和方法。我的体会是,写作部分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跑题所以一定要好好读题。小作文要会抓重点!把平时老师讲的模板套进去就没问题啦。大作文就是要多举例,用高级语法,不要写中式句子,尽量多写,脑子要快速转动,随时注意要扣住自己的论点!

  对于雅思,我认为坚持是关键。老师的教学确实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学习的捷径和方法,但真正能打破考试的只有我们自己。当你爱上一个整天泡在图书馆,每天晚上步行回宿舍,手机上有学习应用程序的人,你就成功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其实今天的定义,还是比较偏狭义

  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肯定都不一样

  可是如果你考过了雅思

  出了国

  等待你的

  又是前所未有的美妙‍‍‍‍‍‍‍‍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