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万圣节刚过去,你有没有去Trick or treat?

2019-11-05 16:49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翟炳杰

新东方老师好

      万圣节刚过去,

      各位都出去嗨皮了吗?

      这里我们来说说万圣节:

  万圣节要搞什么“鬼”?

  Trick or treat?

  知道要怎么用英语要糖吃吗?

  知道各种cosplay该怎么描述吗?

  知道怎么变成今天晚上的

  Social King / Social Queen吗?

  小新来教你几个简单的单词,


  相信小伙伴们看了不少关于如何准备雅思考试的文章,最近几年,伴随着雅思整体考试难度的增加,童鞋们的备考压力也越来越大,今天呢,想回到英语最开始的地方来具体说一说,考鸭们应该如何备战雅思,顺利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比如说,出国留学的一个基本门槛6.5分。

  首先,我们要从基本概念入手。在我们具体讲解我要背多少单词之前,大家一定要明确一个概念就是,词汇本身可以分为两个概念,即消极词汇和积极词汇,或者说,被动词汇和主动词汇。

  消极词汇指的是那些我们看到后只是认识,也就是能反应出中文意思的单词,但在说话或者写作中很少运用。而积极词汇就是那些看到知道意思,听得明,说得出,用的上的词汇。那么结合到雅思的听说读写四项,阅读词汇也就关联到我们的消极词汇。一般情况下,考到6.5分或者7的学生,阅读的词汇量能够达到6500-7000。而这些考生的积极词汇,也就是所谓的听力,口语,写作词汇,要达到3500-5000左右。

  好,在清楚概念后,我们来具体看一看,这些词汇如何去积累。

  首先,对于备考时间比较长的考鸭们,建议大家通过阅读地道的英语文章(空中英语,国外杂志如the Economist,Times等)来进行词汇的积累。

对于那些时间比较紧张的同学,建议善用我们新东方的绿皮书系列,即高中词汇,四级词汇,六级词汇以及雅思词汇(奔着7以上的小伙伴请刷起来)。

  接下来,我们针对要刷词汇书的小伙伴们重点分析。

  我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这些书都已经准备好了,但一定行动起来,不要一直停留在第一页的A打头单词呀!

那么在此也要讲一讲背单词的方法。

第一,单词背完就忘很正常!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单词分类!

一定要分类!

必须分类!

那么怎么分?分什么呢?

  第一类:把看到就不认识的单词摘出来或者标记出来。接下来,在背诵过程中,重点关注这部分的内容。

  第二类,听音频写单词,把听到写不出来中文意思或者不能立即反应中文意思的词汇做二次标记。在稍后的学习中,要利用时间去反复的听单词,磨耳朵,加快反应练习。

  第三类,重点梳理动词,把不能自己进行造句的词汇重点整理,然后利用各种形式的英语字典去积累短语以及固定的搭配表达,自己造句,出一个自己的小字典。

  看到这个分类,我相信大家也就清楚了。第一类,是重点积累阅读词汇。第二类在积累我们的听力词汇。第三类则是重点强调口语写作的词汇提高。

  另外,单词分类后,建议童鞋们不要太在乎一天词汇背诵的效果,也就是,今天我准备背两个单元,那我这两个单元是不是真的已经全部“认识”了。我们应该看一个长远的目的,也就是,整个单词系列有没有分类刷够5-6遍。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单词需要反复的看,听,造句才能真的把它变为己用。

  关于单词,今天的分享就暂时告一段落,希望文中所提到的方法可以帮助到我们考鸭,早日考到你想要的分数!

  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乱)

  学会了吗?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