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Part3: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19-10-23 16:39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我是虾仁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a synthetic voice 电脑合成的声音

  Professor Hawking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scientists in the world and people remember him for his brilliance and also because he communicates using a synthetic voice generated by a computer – synthetic means it's made from something non-natural.霍金教授是世界最著名的科学家之一。人们记住他的一个原因是他的聪明才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是通过电脑合成的声音来与他人沟通的。

  a threat to our existence 对我们自身的存在会构成威胁

  Well, Professor Hawking said that efforts to create thinking machines are a threat to our existence.霍金教授表示人们试图创造具有思维能力的机器对我们自身的存在会构成威胁。

  surpass 超越

  But technology is developing quickly and maybe we should consider the consequences. Some of these very clever robots are already surpassing us, Rob.但是科技在高速发展,或许我们应该考虑一下后果。这些相当聪明的机器人当中有一些已经超越了我们,罗伯。

  rebel against their creators 反抗他们的创造者

  No, it's not. In many movies and books about robots that think, the robots end up rebelling against their creators.是的。在很多关于会思考的机器人的电影或者书中,这些机器人最后开始反抗他们的创造者。

  pursue your objective at any cost 会不惜任何代价实现这个目标

  Yes, it is. So the academic explains that if you're a computer responsible for producing paperclips, you will pursue your objective at any cost and even use atoms from human bodies to turn them into paperclips! 是的,是很可怕。所以这位学者解释说,如果你是一台负责生产回纹针的电脑,你会不惜任何代价实现这个目标,甚至使用人体内的原子,将人类变为回纹针!

  have a moral compass 受到道德标准的约束

  If Stephen Hawking is worried, I think I might be too. How can we be sure tha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be it either a device or software – will have a moral compass?如果史蒂芬·霍金担心了,我认为我或许也应该担心。我们怎样才能保证人工智能——无论是设备还是软件——受到道德标准的约束呢?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