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窦婉予:雅思分手大作战

2019-09-04 09:45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窦婉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窦 婉 予

  广西民族大学

  17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世间有很多事都是在计划之外的,比如我成为了新东方的课程品评家,我在新东方认识了同样怀有梦想的你们。自此一同开始雅思的分手大作战。

  我同课程品评家的姻缘线

  说起来我和课程品评家的姻缘,也算是一波三折了。本来我是在朋友圈看到的征集课程品评家的消息,当时正在学校的我索性直接报了名。

  但当我看到面试通知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由于我不在郑州上学,面试自然是来不及参加的,可是我又真的很想很想去成为课程品评家。于是我找到了负责老师,同老师商议,说明情况。

  于是老师同意帮我安排线上视频面试,瞬间提着的心就放了下来,那一刻,好开心!

  随着线上面试的日子接近,我也越来越紧张了。到了线上面试的那一天,老师早早地和我约了时间,晚上六点,线上面试做好准备。到了面试的时候,反而不紧张了。老师和我聊了很多,接下来就等待能否被录取啦。

  日子悄悄过去,我看到应聘课程品评家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不免有些忧愁,但最终,我同课程品评家的“姻缘”也算是有了一个非常满意的结果。

  初识新东方

  初入新东方,引起我注意的便是随处可见的“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的标语。最好的你,拥有更大的世界。我想这是对每个人的激励吧,你要足够努力,才能到达你想要去的远方,才能看到你想要看到的世界。

  随后便有前台的接待老师问我我的上课班级,并把我带到班级里面。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却让我感到十分舒适。我也听到有老师在给家长解惑,提出课程建议。知你所需,想你所想,是新东方人给我的最大印象。

  等到我到达班级的时候,有不少同学已经到了。大大的教室,桌椅也十分整洁,会让人产生一种学习的好心情。有老师专门进来打开投影仪,以及查看班级的油性笔是否可用。我也听同学说,新东方每天会开放一个教室作为自习室,以供暑期需要的同学来学习。一切都妥帖至极!

  雅思分手大作战之写作

  提起写作,我不知道是不是好多小伙伴都和我一样,无从下手。明明中文都会说,但是转换成英语句子却问题一堆。我的写作老师是马巧巧老师,温柔,耐心是她的课程特点。马巧巧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就先给我们讲了雅思写作的难点痛点,然后针对每一种类型的写作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马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还担心我们不太明白,就索性在白板上画图讲解。最后辅以练习。每节写作课,老师会带着我们写一篇作文,再在课堂上练习一篇作文。起初我以为课堂练习老师并不会去检查修改,可是我们写完作文的时候,老师就会拿着红笔当堂检查,提出我们在写作中所犯错误。每个人的错误都会不太一样,所以就针对性讲解。

  其次,课下布置一篇作文,每节课上课前都会进行检查修改,像极了小学时老师给我们面批作文的样子。一次次的练习也使得我们的写作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不再晕乎乎的啦。

  雅思分手大作战之口语

  说到口语,我记得口语老师姚远说过,中国学生的口语成绩只有5.5左右,究其原因是太依赖背书了。第一节口语课她就说口语一定不能死记硬背,越背越错。口语的出题一般都是贴近生活的,甚至是和自己相关的问题,毕竟要打破考官和考生的尴尬。 

  口语老师总说上口语课应该是我们说的最多,她应该少说多听。于是口语课就变成了我们的聊天课,最是轻松不过了。围绕着雅思的题目,寻找自己的小伙伴相互听说,也日渐了解的更深了。如果说写作老师好比是细雨微风,那么口语老师就是那一束束阳光,热情的她带动着我们变成了最活跃的课堂。

  雅思分手大作战之听力

  每次上张晴老师的听力课,我总是觉得自己更靠近国外一步。为什么这么说呢?张晴老师的课不仅有趣,人也很有趣呀!她总是会在讲课的时候穿插着彼时她留学时的生活。讲解到旅游场景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们她觉得哪里最好玩;讲解到运动场景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们国外健身房和国内的不同;讲解到学术场景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们国外的课程模式,以及她的留学生活。似乎都如一幅幅画面展示在我们面前,让我们更加了解国外的学习生活。每一节听力课都是我们满满的干货。

  雅思分手大作战之阅读

  如果你以为的阅读和四六级题型差不多,那就大错特错啦。阅读题还分为填空题,匹配题,选择题,判断题等。我的阅读老师王彩玲在上课时就先讲解了阅读的题型,其次针对每一种题型认真讲解方法,再带着我们进行练习。在练习的时候,让我们分组对每一题进行讲解,这样下来更是锻炼了我们的阅读能力。在每一次的阅读中一步一步地向前,最终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雅思分手大作战之助攻

  每一个雅思班级都会有一个助攻老师——学管老师。

  助攻老师彭世显总是在晚上的时候突然出现在群里,催促着大家完成今日的单词背诵以及分享趣配音的作业。有时候在上午也会发现你的助攻老师突然出现在群里催促老师布置的作业。在中午的时候又贴心的提示下午什么课程,需要带那几本书来上课。彭世显老师可谓是我们雅思分手的强大助攻了!

  雅思分手的尾声  

  时长半个月的雅思学习生活结束了,自己对雅思的学习也逐渐清晰,在此也结识了不少有趣的伙伴。无论前路如何,我们坚定的心始终在这里,A BETTER YOU ,是你是我。A BIGGER WORLD,终会看到,未来,还请继续努力!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