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什么鬼!连公务员国考也要雅思6.5分?

2019-09-03 09:50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对于雅思托福,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我不出国,还有必要考吗?

      郑州新东方今天就告诉你:有必要!

  因为托福雅思成绩已经太普及了!以前出国留学要雅思,外企工作要雅思,移民海外也要雅思;现在,连国考都要求雅思成绩了!

郑州新东方雅思托福

  来源:商务部人事司官网

  在最新发布的国考职位表中,有443个职位要求在成绩评定中,承认/要求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的成绩。

  

  不仅国考如此,现在很多企业在招聘时,也同样要求托福/雅思成绩

  中国工商银行2019年总行校园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具体专业有限,以岗位为准

  (3)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要求六级英语水平在425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招商银行2019年总行校园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经、管理、法律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3)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要求六级英语水平在425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兴业银行2019年总行校园招聘要求

  不仅是银行,还有很多岗位尤其是高薪职业领域,例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对于求职者英语水平都做出了最低限定。

普华永道校招招聘要求

  雀巢中国官网招聘要求

  除此之外,我们会发现,在百度、京东、携程、华为等大型企业的招聘中,80%以上都会要求英语流利者优先。

  

百度、华为对英语能力的要求

  

  

携程、京东对英语能力的要求

  那么问题来了:“英语流利”要怎么体现呢?

  当然是在简历中加上语言成绩一项啦~

  比如,在简历中明确写上“雅思7分水平”或“托福95分”,言外之意就是,我妥妥的达到了贵公司的要求哦~

  所以说,托福雅思两大国际语言测试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认可,成绩证书的含金量很高;更重要的是,也为所有人提了个醒——

  想考托福雅思吗?赶紧趁早拿下吧!

  毕竟未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托福雅思的考试队伍中来。

  想给自己更好的选择吗?考个托福雅思吧!

  毕竟连国家公务员都开始把这两大考试的成绩作为门槛,在国际化程度日益加深的今天,更不要提那些时髦的行业和公司了。多一个成绩,多很多选择!

  总之,雅思托福成绩不仅仅是薄薄的一张成绩单,还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早点拿下托福雅思考试,就比别人早一步拿到了好工作的号码牌,可以说百利而无一害了。

  看了雅思这么多的用处,或许你已经动心了

  但很多同学会觉得:

  我过四六级都跟过鬼门关似的

  学个雅思那得成什么样儿啊?!!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位好帮手了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

  一个优秀负责的培训机构能帮你更好地搞定雅思托福

  可是市面上这么多选择,到底该怎么选呢?

  不急,我们帮你解决所有的疑问!

  来告诉你为什么考雅思托福你值得选择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推出特惠产品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班&雅思精品班课程

  产品介绍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雅思精品班课程基于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结合剑桥雅思教材进行了入门和进阶教程,配合讲、练、考,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提高对于雅思考试的认知。  

  整个课程集提升英语基础

  点拨考试技巧,精讲精练真题于一体

  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规划紧密的时间节奏

  让学员可以切实的感受到

  新东方科学且合理的教学方式是有多么强大!

  课程优惠

  这次的课程优惠,空前是百分之百了,

  绝后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优势

  1、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时为1个小时,每个小时都有教学切片,对于教师都有要求的授课知识点;

  2、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旨在让学生认真学,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基础上认真考试,把基础掌握好而不是投机取巧,讲练考结合;

  3、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程体系全部由官方推出的入班测试进行班级分类,科学合理,班内学员水平基本切齐,教学有保证,课程体系配合出题方权威教材,让学生在班级课程学习中有的放矢,进步明显;

  4、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教师一般是分项教学、单项钻研,精进提高,班级课都是由各个单项的精英教师担任授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