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李安琪:我有一份雅思秘籍等你签收

2019-09-03 09:49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李安琪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李 安 琪

  河南大学

  18级金融学

  近年来,雅思学习掀起一番浪潮,无论在校生,还是上班族,越来越多的人都争做“烤鸭”。与以往不同,雅思学习不仅对于出国学习至关重要,对其他方面发展也大有帮助:

  ①免修和奖学金机制,随着雅思成绩在国内认可度越来越高,它也逐渐被列为研究生阶段英语能否免修的标准,部分高校也会专门为雅思设立奖学金

  ②就业机会更优,我们已知许多外企和教育机构在招聘时都会参考雅思成绩,相比人手一个的四六级证书,雅思成绩从听、说、读、写各方面共同评定的英语水平显然更有说服力,条件相似者应聘同一个岗位,雅思加持,胜算更大。除此之外,许多国考职位都需要具体的雅思成绩

  ③名校自主招生

  ④国际交流的机会

  

  越来越多的同学亲朋开始了雅思征程,越来越多的英语老师开始在课堂里渗透雅思,让我也跟着蠢蠢欲动。今年春夏,正当我踌躇满志时,新东方向我伸出了橄榄枝,我抱着试一试去了解的心态成为了今年的雅思课程“品评家”。

  在我看来,“品评家”以亲身体验雅思课程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为和我一样徘徊在雅思边缘的人提供一个直观的了解渠道。

  感谢新东方的选择,在十六天的实习期里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英语水平,更是切身了解到雅思的学习乐趣,体验到了新东方作为教育届大佬的魅力,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看新东方雅思大师课秘籍吧!

  

  一流的师资力量

  虽有“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古话,更要说“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作为学生,能够遇见博闻强识且认真负责的老师,实为学习生涯的喜,这个夏天,我的老师不仅才学兼备,更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学无止境的精神和以身作则的态度,实为烤鸭征途的幸运。  

  听力老师何波,我们的九分女王,也是英式红茶小公举。何波老师几乎每年都能带出来个听力满分选手,在雅思听力如同快嘴说唱的现状下听起来是简直天方夜谭。上了她的课,才知道什么是实至名归。河南省内,你见过英音上课的老师吗?何老师上课我从来不困,分分钟被带入唐顿庄园,因为她,也让我迷上了英音。除了软实力,何波老师教我们划题目、找定位更是专业,太快的部分听不懂也没关系,按照她的方法,就能预测正确答案、排除错误答案。

  口语老师李晨琛,看起来和我们也差不多大,雅思教学上可谓“老谋深算”。晨琛老师的课程高效却不会感到疲乏,不仅能完备知识结构、补充词汇量、扩展文化知识,还注重练习。课堂上模拟考场,一对一battle,还有独一无二的“你写我说”,四节课程,却让我觉得自己身经百战一般,面对口语,从局促不安到得心应手,多亏了晨琛老师的专业和体贴。

  阅读老师王彩玲,“别管文章多长,写就对了!”。彩铃老师可谓是效率派代表人物,从填空选择再到判断图表,每节课解决一个棘手的困难。她有着完备的知识理论和自成一派的公式方法,雅思文章长、单词难,但是学到了她的方法后可谓无所畏惧,她还有着“万无一失”的规律总结。这些锦囊妙计牢记于心后,打破阅读大关不是梦。

  写作老师马巧巧,细声软语讲起课来却从不含糊,浸泡式的教学,不知不觉中就能跨入6.5分的大部队。写作课上讲解和练习并行不悖,“写什么”、“怎么写”的问题被巧巧老师三言两语就给化解了,不会写就往里带,写不出来就从自身找经历。不仅如此,巧巧老师对待每一个学生都严谨负责,我们练习了,她就会批阅,mind map,outline,passage她都能指出每个人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我写作文多年的毛病就在老师晨钟暮鼓的点播下迎刃而解,也不再畏惧写作。

  独特的教学理念

  以上的四位老师,都只是我遇到的一部分,她们是新东方专业、高效的缩影,她们身上更有着新东方独特的教学理念,且听我娓娓道来。

  01

  学而有用,忌纸上谈兵

  雅思强化课程总共有32个课时,听说读写各占8个,在这短短的几节课中,学到的绝不是花拳绣腿的知识,而是结课就能上考场,考试就能出成绩。这要得益于“课上练习、课下巩固”的学习方式。没有一堂课是老师的纯输出,每堂课上都能看到师生互动,而课下更有精准的练习范围,数量不会大到给学生增加负担,但也是面面俱到,真正起到了巩固的作用。

  02

  实景教学,探风土人情

  新东方的老师大部分都有在国外留学的经历,也是身经百战的“烤鸭”,她们毫不吝啬且从不羞于启齿地告诉我们中国学生不够native的习惯或表达。老师的耳提面命使我们虽不能切身了解当地文化,至少不会去犯他国的忌讳。文化概念看似事小,但对于目标是高分的学生却不可忽视,写作中讨喜的经历,口语里地道的表达都能成为脱颖而出的加分项。考场文化例如考官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有提及,就算突发情况,也能转败为功。

  03

  学无止境,从不说再见

  十六天的学习如白驹过境,历时短却收获丰,但是对于我这种新近烤鸭,面对近期的考试,内心还是惴惴不安。其实我们已经被安排好了,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比如口语老师的话题归纳,听力老师亲自听到过的机经,写作老师的常用表达,阅读老师的同义替换,这些资料与市面上复制粘贴的不一样,老师们在雅思真题里见过的才会写下来给我们。这种认真负责并没有随着课程的结束戛然而止,她们依然会在群里分享资料,同学们有什么问题也会继续解答,机经持续更新,雅思路上一直都在。

  

  体贴的学习氛围

  除了以上的软实力,裕达国贸校区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也十分出彩。与大多补习班人多嘈杂、设施老旧的现象大相径庭,新东方位于裕达国贸写字楼34层,中央空调保持室内恒温,茶水室提供纸杯和热水,学管和阿姨助力学习生活两不误。

  如果说舒适的环境为学生给良好心情,体贴的学生管理制度更是锦上添花。每天上课前学管老师都会提醒大家电子打开,记录出勤情况,每天课程结束后老师就会给出学情反馈,课上重点内容和相应作业随时查看。每天的作业都会发到群里由老师检查,不需要耽误宝贵的上课时间,老师也能即使辅导,最大限度地云管理了学生的学习状态。

  

  细数市面上的培训机构,有的涉猎太广顺带着培训雅思,不够专业;有的签约包过,动辄三万,难以封顶。新东方凭借其16天为一期不过万的超高性价比,却保质保量,24人也能享受手把手教学的贴心模式,拒绝大刀阔斧,给每一个学生考高分的机会。一流的师资、独特的教学理念、体贴的学习氛围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烤鸭们的第一选择。  

  无论将来你是不是要出国,学习雅思都是不会后悔的选择。不同于四六级等人均标准,雅思成绩更有说服力和含金量,而在新东方学习雅思更不会局限于做题,而是真正能够帮助我们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当代社会时间最为宝贵,半个月的时间再加上全身心的投入,新东方提供了成就自我的机会,是更好的就业岗位、更广的选择范围、更具有可能性的未来。

  学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不如从现在开始,来新东方雅思吧!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