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只会用smile说“笑”吗?看看学霸怎么说!

2019-08-26 10:15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郑州新东方雅思口语:只会用smile说“笑”吗?看看学霸怎么说!

  beam /biːm/ V-T/V-I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beaming, you mean that they have a big smile on their face because they are happy, pleased, or proud about something. 绽开笑容 (大笑,笑得很开,笑容满面)

  Hagrid was beaming.海格一直在笑。

  Frances beamed at her friend with undisguised admiration[ædmə'reɪʃ(ə)n] .

  弗朗西丝用毫不掩饰的羡慕的神情朝她的朋友们绽开了笑容。

  "Welcome back," she beamed.

  “欢迎回来,”她笑容满面地说。

  grin [grɪn]

  v. 露齿而笑,咧着嘴笑

  n. 露齿笑

   Hagrid grinned at Harry.海格朝哈利咧嘴一笑。

  He grinned at Harry's amazement.

  见哈利惊讶不已,海格朝他咧嘴一笑。

  About once every ten years," said Griphook with a rather nasty grin. “大概十年一次吧。”拉环说,不怀好意地咧嘴一笑

  He shot Harry a nasty grin through the gap in his mother's arms. 他躲在母亲臂弯里不怀好意地朝哈利撇嘴一笑。

  chuckle ['tʃʌk(ə)l]

  vi. 咯咯的笑,轻声地笑 (轻声不让人发现那种)

  n. 轻笑,窃笑

  vt. 轻声笑着表示

   He chuckled and muttered, "I should have known."他咯咯笑着,嘟哝说:“我早就该想到了。”

  He chuckled at his own joke.他开了个玩笑,自己也咯咯地笑开了。

  giggle  ['gɪg(ə)l]

  vi. 傻笑;咯咯地笑 (很像小孩那种)

  vt. 咯咯地笑着说

  n. 吃吃的笑

  Both girls began to giggle.

  两个女孩都咯咯地笑起来。

  "I beg your pardon?" she giggled.

  “对不起,你说什么?”她咯咯地笑着问。

  She gave a little giggle.

  她咯咯地笑了一下。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