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口语】雅思口语怎么表达更简洁?

2019-07-16 10:23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1、 go over 检查

  She went over my report. 她仔细检查了我的报告。

  2、 hang over (烦恼等)无法消失

  There are problems hanging over me. 我正在担心一些问题。

  3、 hang back 犹豫

  Never hang back. 不要犹豫。

  4、 stand aside 不在乎

  Stand aside and let me handle it. 你不用管了,我来处理。

  5、 live by 遵守

  Live by my rules. 遵守我的规定。

  6、 eat away 疾病使脏器损坏

  The cancer is eating away his lung. 癌细胞正在破坏他的肺。

  7、 boil down 浓缩

  I boiled down his speech into one page. 我把他的演讲稿缩成了一页。

  8、 fill in 代替某人工作

  I fill in for him. 我代替他工作。

  9、 step up 增加强度

  You need to step up your workout. 你得增加运动强度了。

  10、 pass off 顺利结束

  The party passed off without a problem. 派对顺利结束了。


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