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只会用suitable、succeed这些词?教你些高大上的短语

2019-07-12 14:34

来源:Sharon黄文琪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1、 be a good fit (for sb.)合适=be suitable

  Explain why you want the job and feel it's a good fit for you. 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想要这份工作,为什么你觉得它正合适。

  Obama's 10-year-old daughter Malia is allergic to most breeds, so the dog, bald and oftentoothless, might be a good fit. 奥巴马曾承诺满足女儿在白宫养狗的心愿,但他10岁的女儿马莉娅对多数犬种都有过敏反应,而秘鲁无毛犬天生秃顶还大多没牙,刚好合适。

  And I found out that the job was not a good fit for me. 最后我发现这工作不太适合我。

  2、 pull it off 成功

  Notice I didn't say that this approach won't work, just that most people can't pull it off. 注意到我并没有说这样做行不通,只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成功。

  If they can pull it off, then many lives will be improved enormously. 如果他们可以成功,那么大部分人的生活会有很大改善。

  3、jack of all trades 会很多方面但是不精的人

  If you try to be a jack of all trades, you’ll probably never become enough of an expert inanything to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如果你想方设法要成为万事通,也许就永远都无能成为某一方面的专家,无法做到鹤立鸡群。

  Our gardener is a jack of all trades, he can do carpentering, decorating, a bit of plumbing,and so on. 我们的园丁是一个多面手,他会一点木工活、装潢、修理水管,等等。

  4、 school of hard knocks 艰苦的磨练社会生活经验硬汉学校从经验中得来

  He never went to high school. He was educated in the school of hard knocks. 

  连高中都没上过。他是受了艰苦的磨练而成长起来的。

  I had to go to work when I was twelve, so the only school I graduated from was theschool of hard knocks. But I worked my head off and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 and I did just fine. 他说:我十二岁就得去工作了。我根本没从学校毕业。但是我拼命地干,而且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就是这所现实生活学校 培养我成才的。 所以the school of hard knocks意思是逆境把人锤炼成才。

  5、 go along with 同意

  I’ll go along with you on this one. 

  在这一点上我同意你的看法。

  6、 let it slide 顺其自然

  But if the client still won’t budge, then maybe you should just let it slide. 

  但是如果客户仍不愿就此让步,那么也许你只能听其自然了。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let it slide. 有时候,你只需要顺其自然。

  7、 a broad spectrum of 各式各样的

  I just have such a broad spectrum of friends. And we're very open with one another. I mean, I need to keep the lines of communication open. 我有各式各样的朋友。我们彼此敞开心扉。我是说我需要保持和人沟通的习惯。

郑州新东方

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