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推行机考改革,新东方在线发布全新模考产品

2019-07-02 15:20

来源:决胜网

作者:

新东方雅思培训

  决胜网获悉,近日,新东方在线举办《2020 CLICK IELTS雅思考试解析及机考模拟产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全新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并解读了2020年雅思机考改革和备考新风向。

1

  雅思推行机考改革,或成未来考试主流

  近年来,中国雅思考生数量持续居全球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2018年雅思白皮书显示,雅思考生以19-22岁年龄群体为主,18岁以下的考生快速增长已成为第二大考生群体。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副总监荣欣在发布会上指出,2018年,全球雅思考生数量突破了350万,雅思考生数量可谓领跑全球。

  此外,雅思考试模式也日渐多样化。雅思官方开始寻求更现代化的手段提升考试效率,向线上发展成为当下趋势。2018年,雅思考试机考模式在广州、北京、上海、重庆四个城市推出,与笔试模式共存。

  经过数月的发展,线上机考的优势开始凸显,比如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具灵活性,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时间也更快,对于考生的备考和申请效率大大提升。

新东方雅思培训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总经理宋鹏昊

  对于一些备考者,字迹不大好的学生可以把短板遮住,纠正时候不用涂抹,卷面得到保障,也减少了误判的可能性。而此前考生获得成绩,需要繁复的考卷收集、打包、运送、清关、再次发送、接收、解压和最终扫描,以及反馈给考生成绩,这样复杂的环境可以得到改变。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总经理宋鹏昊介绍,“当前,线上模式已成为学习及考试的主流和标配。在线学习更机动和高效,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实现个性化精准推送,辅以在线批改、一对一口语训练等服务内容,教学效果也逐渐接近线下学习。”

  2

  全新雅思模考产品发布

  真实还原机考

  紧跟官方考试要求与节奏,新东方在线现场发布了遵循雅思机考考试规则、官方真题与模式开发出的雅思模考产品,真实还原雅思机考考试,非常适合中国考生在机考前“练手”。

  由于行业此前通行的培训产品大多聚焦的还是传统的笔试模式,导致不少在读考生对机考产生抵触甚至恐惧心理。“只有在准备的过程中通过练习反复接近一种考试,考生才能真正体会到这种考试的核心,掌握通过它的办法。”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总经理宋鹏昊表示。

新东方雅思培训

  而新东方在线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一定程度上稳定了考生的临场发挥,缓解了焦虑心理。

  过去一年,新东方在线参加了4到5场雅思机考考试,将实际考试体验融入雅思机考模考产品之中。除了提供正版雅思真题内容,还呈现出完整的雅思真实机考界面,真实还原机考的互动操作。

  雅思机考模考产品的每一套模考题型包含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题型设计严格遵循雅思考试官方授权的真题开发。口语部分还安排单独进行外教口语模考。同时,口语和写作部分的训练还配有人工点评服务,考生可以得到老师即时直观的反馈。

  据介绍,新东方在线现有的雅思课程(包括雅思知心录播课程和雅思无忧直播课程)均已经免费升级为机考版,每个课程都搭配了多套机考模考,不额外收取机考模考费用。此外,整套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可以单独购买,自主训练。

  另外,新东方在线还将在7月开设雅思机考训练营,并计划在线下开展机考模考体验服务,为学员提供考前全真的模考体验。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