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飞鹰计划督导师丨刘威 :感恩成就,不负期望

2018-07-31 11:32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啦啦啦~

今天的小新是快乐新~

现在小新采访的是刘威老师

让我们一起走近刘威老师


初入新东方时

去年今时所闻所见

A老师的朋友圈“每天保持词汇记背,坚持单词记背单卡记录已近900+天。”

B老师的从业经历“保持刷题习惯了6年,在从业的6年间从未停止教研及产品研发,时刻对自己保持高标准严要求”

 

当然,使我深受感触的还有CDEF老师等等等。


我惊叹,新东方的教师培训系统要求之严格为业内翘楚,在这样完善培训机制下成长出的老师已是业内标杆,亦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但这群可爱的人儿,当他们身旁发现再无敌手的时候,竟然把自己幻想为假想敌,并开始享受“与自己斗”的过程,实现不断超越自己。

 

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我也开始了不断自我提升的过程,这也将是影响我一生的新东方精神。


新东方人

讲情怀同注重实干


情怀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东西。因为有了情怀,无论现实如何冰冷,你都能在心里构建出一个诗意的世界。是新东方的情怀,给了这帮孩子们追求各自梦想的理由与勇气,给了我们督导老师们尽管已经入夜了,仍旧在给学生学习反馈动力。

精耕细作,砥砺前行。为了能更好的帮助学生规范学习习惯,我们督导团队每周会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对目前项目在服务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案例探讨、分析,逐渐总结出行之有效的规范化督导服务动作。专注管理规划能力的提升,飞鹰计划从不止步,合理化的管理动作,不仅使每位督导更好的管理学生,也让飞鹰计划产品更加优秀。


我的学生们

单纯的天使


作为飞鹰计划督导老师,近一年工作中我接触到了很多学生,无论是否是直接负责亦或是从旁了解到的,他们在我的眼中都是可爱的天使。


学生们尚未来得及接触社会,虽各有各的品性特点,但是总体说来都是非常单纯的,他们不谙世故,这使我们的日常接触与沟通都会相对简单且有效。所以在我们看来,这样的他们都是最为可爱、单纯的人儿。



 

天使们都在陆陆续续出成绩了,出成绩也就意味着离开新东方从而开启人生中的另一个重要阶段 --留学,为他们开心的同时,也会用一份份的祝福掩藏心中的不舍。



我是飞鹰计划督导老师刘威

我为新东方飞鹰计划强势打Call !!!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