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助教带你“飞越”IELTS 第3弹丨 仝璐:对症下药,事半功倍

2018-07-27 11:55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为为新东方雅思助教,身上有莫大的义务与责任:这是一个需要细心耐心、全身投入,需要和学生相处时间较长的职位。


没有什么是比看着学生们一点点进步,取得理想成绩而更加欣慰的事了。


助教职责

课前对上课的内容作出详细的规划,具体到每一个科目。根据正课老师的上课内容带着学生进行复习巩固,强化练习。每次课后对上课内容进行总结,提出学生可以进步完善的地方。



课前单词听写



单词是雅思学习的基石。在学习雅思技巧的同时,我总会督促学生加强对基础的扎实与巩固。高楼大厦平地起,我相信,基础打牢固,每天积累一点,再积累一点,一定可以为雅思成绩的提高添砖加瓦。


听力



听力是雅思学习的必由之路。语言学习,离不开“听、说、读、写、译”,而听是第一关。雅思想要高分,必须首先拿下听力。


在听力这方面,我分两块内容重点练习:

1.数字字母听写练习帮学生解决听力中电话号码,银行卡号和邮编等听错,漏听的,跟不上的情况。

2.精听练习帮助学生提高对听力材料的敏感度,抓词取词的能力。


口语


口语是雅思学习的重难点。


在中国,因为没有用英语表达的大环境,大多数学生都会有相应的不同程度的口语表达问题,所以这也是大多数学生的“通病”。


我会帮助学生就每个话题进行练习,扩展思路、纠正发音、补充表达的词句并且对回答的时间进行合理控制,稳扎稳打,锱铢必较,使学生在最短时间内提升口语成绩。


阅读


得阅读者得天下,阅读是雅思学习的得分项。 我会帮助学生对每个错题进行分析,总结生词替换,分析做错的原因,精讲长难句。针对每个学生,侧重不同的题型进行讲解,确保学生在下次遇到同类型题目时不会做错。


写作



写作是雅思学习的重头戏。


写作的好坏,能看出一个学生是否拥有连词成句,连句成篇的能力,也是雅思成绩高低的分水岭。


我在与学生的讲课中,首先会针对学生的薄弱环节,为其进行语法讲解比如非谓语动词,定语从句等,最大程度地避免作文中的语法错误。之后会修改学生的作文,除了对语法的修改外,还会帮助他们对文章的思路,结构等进行调整。


最后会帮助同学们,补充和积累一些高级的作文词组表达,提高句子质量与写作能力。


雅思的学习只要找对方法,查漏补缺和勤加练习,就一定能很快反馈给你理想的成绩。专业,责任以及不断进取是我在新东方学到的精神!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