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CI直通车丨曲远暢:班主任的工作日常

2018-07-21 11:59

来源:

作者:

小编早就听过关于新东方

CI直通车的传说

今天终于在曲老师的带领下

见到了传说中的CI直通车课堂

话不多说

让曲老师带领我们对直通车课

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吧


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是曲远暢,目前正在担任新东方雅思CI直通车班主任。欢迎大家来到新东方CI直通车班主任小课堂,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从班主任的视角了解一下我们新东方CI直通车。


我们的故事正在发现


暑假对于烤鸭来说是一个备考的黄金时机,当炎炎的夏日碰上了劲爽的空调,心中的目标分数遇到了CI直通车,一切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6个不同年龄段的小伙伴,从高中到大学毕业,4位知识渊博,教学专精的老师,4位耐心负责,兢兢业业的助教老师,1个全天在线,随叫随到的班主任,组成我们这个有爱有能量有欢乐的班级。


班主任主要工作介绍


可能有很多家长同学对于我们班主任的设置和工作存在疑问,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我们的主要工作吧。


上课前对出勤学员进行整体拍照并传班级群

收手机。无论是正课还是练习课,上课前都会收手机


每日布置作业

每日监督学员打卡


统计学生打卡情况


组织模考并批改统计分数


班主任课,带着学生完成当日作业,听写单词等


当然还有平日里还遇到学生们需要买书,打印资料,压力纾解,树洞服务,我也会竭尽所能去给学生们解决问题。


超高配置的教学团队

班主任的工作也是为了配合和辅助老师们的课程。从开课到现在已经一周多了,我们的正课老师和学生们也增进了相互了解,随着课程的深入,老师们也不都是严肃,沉闷的形象。相反,我们班的老师,幽默风趣中带着知识的沉淀,满腹经纶中又带着些许的俏皮,有这么好的课堂气氛,当然不需要担心学生们的吸收效率啦。

 

口语李磊老师从当季真题话题出发,结合答题方法,由易到难,层次清晰,对具体话题进行针对性训练,让每个学生都能真正地张开口说英语,说错了也不怕,老师带你再练一遍。一堂课下来,收获满满,说口语也更加自信了。



王茹老师的听力课堂深受学生喜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开朗活泼的性格让学生们的参与度直线上升,同时,从数字练习到每个题型的分析,庖丁解牛般地将听力考试的筋骨展示在同学们的面前,让学生们收益匪浅。 

 

隆雨佳老师深谙雅思写作题型和句法,字字珠玑,教导学生从句子的每个成分出发,熟练使用句型转换和同义替换,她用自己的耐心和认真感染着学生,直指学生易犯的错误,针对性练习,让学生熟练运用,落笔生花。

  

当然少不了被我们学生评价为呆萌可爱的阅读王莉莉老师,文武双全,平时有些枯燥的阅读文章,在她的解析下变得引人入胜。学霸的人格魅力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各种题型的在她的讲解之下迎刃而解,阅读从此变得so easy。



我们CI直通车的另一个亮点是下午的助教课,这是为了搭配上午的学术课而专门设置的课程。当上午老师上完课之后,会根据学生的接受情况与下午的助教老师进行沟通来确定下午的课堂内容和进度,从而让学生们能够在一天之中达到“吸收知识 - 强化练习 - 输出运用”的效果。而且每天老师和助教们的及时反馈也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学生们的课堂情况。



每天上课的日常


经过上午正课老师的学术课和下午助教老师的练习课后,就到了班主任课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我通常会带着学生完成老师上课布置的任务,巩(ting)固(xie)老师要求的单词。如果没有完成课上布置的作业或是达到听写的正确率,是会被留堂继续学习的哟。

 


当然作为每天和他们在一起最长时间的人,我也跟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他们都会笑称我为“笑面虎”,因为只要我在自习课上一笑,就是我们该听写单词的时候啦。不过,我们也会在一起聊天,吐槽,吃零食,在群里一起斗个表情包,享受学习之余,生活之乐。


你的成长,家长们放心


每天我们除了正课老师们的课堂反馈,还会有助教老师们的作业反馈,同时,我作为班主任也会及时观察学生们的状态,作出及时的题型以及反馈。



家长们有任何问题,也会随时与我们沟通,看到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心里满满的都是骄傲欣慰。家长的肯定也是我们做的越来越好的动力。



写在最后


因为曾经也是一名烤鸭,所以才深知每个环节设置的重要性,感谢曾经的老师待我的恩惠,才更加用心地去对待每一个学生,让他们真正能够在这个班级里,在这三十多天里,有所收获和成长。


学习没有捷径,但是有方法,同时需要加上大量的练习,才能在未来的考试中游刃有余。踏踏实实打好基础,熟练掌握每一种题型,才能达到心中的目标分数,最终到达梦想的地方。

 

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刻苦修炼,相信大家日后回想起CI直通车这段经历的时候,微笑蔓延。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