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助教带你“飞越”IELTS第1弹 王杰:我与新东方的故事

2018-07-21 11:43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小新

您好,王老师,您知道吗,最近圈儿内有关您的一段传奇,听说您能改变一个学生的学习态度:学生跟着您学习一段时间后,从最初的意志消沉、抵触学习到积极向上、热爱雅思。您是怎么创造这种“不可思议”的呢?还有,咱们的的助教团队,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秘团体?其他助教也是这样工作的吗?

大家真的把我夸的太神了。我只是助教团队中,普通的一份子。也没有过人之处,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工作。


王杰老师


用心一:踏踏实实,认真备课,帮助学生进步


课堂上正在认真练习的程同学


我满怀着激动并且严谨的态度认真备课。每天上课前,我都需要给学生制定学习计划;课堂上,需要帮助学生检查作业,理解消化复杂知识点,夯实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基础,高质量地辅导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等。课后也要根据学生的表现以及不足点提出意见和课堂反馈。

和学生一起学习,知识点讲解

除了这些,课后,我们也要不断去学习。每过一段时间,全体助教老师也要聚在一起开教研会,大家坐在一起讨论着教学方法,试讲等。更重要的是,负责助教项目的佳玲老师还会让那些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给我们传授上课的模式和工作经验,这让我受益匪浅,知道了在课堂上如何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他们去学习。


全体助教教研,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向优秀者看齐


用心二:诲人不倦,孜孜以求

非常感谢新东方可以给我这个珍贵的机会,让我有幸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这个工作对我自己的帮助和提升真的很大。其实说实话,之前一直觉得雅思助教的这个工作是十分轻松的,不需要像正课老师那样承担太大的压力。但这个观点在我上班后就被打破了。除了一系列的培训外,老师也经常告诉我们:“作为一名老师,一定要做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学生的行为。老师们要在学生学习的同时一同学习,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学生”这一席话,时刻再提醒我,做老师并非一朝一日的事,而需要不断学习,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一步一步的传递给学生。


助教课堂上的我 

同时,助教老师也会经常进行考核,一旦不及格就会被开除。正是这个压力一直驱使着我努力的提高自己。让我一丝不苟的工作。除了对老师严格的选拨,新东方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遇到很多资历丰富的老师,积累非常大量的工作经验。

最后,我想说的是,学生在新东方学习除了有正课老师的监督和授课外,还有助教和学生个人的督导老师的辅导帮助。这一系列的工作让我对新东方这个教育机构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对学生的严谨程度很高我想这或许就是学生能在新东方取得进步的重要原因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