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2018雅思中国行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8-05-14 10:28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摘要】5月12日下午,新东方雅思中国行郑州站在郑州建国饭店拉开帷幕,来自新东方郑州学校新东方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的老师们以及雅思优秀学员,从雅思听说读写考情分析及备考攻略、英港留学趋势、备考经历等方面为到场的数百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精彩分享。

下面请大家跟随镜头,一起回顾下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2018雅思中国行


高大上的会场

课堂教育与国际化实践型教育的结合


新东方国际游学“全球公益服务与文化探索项目”中国区负责人陈妍老师以哈佛大学为例,指出,许多国外大学招生考察的不再仅仅是学术记录,还考察真实环境下的生活考验,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球公益服务与文化探索项目。

雅思听说读写春季考情分析及后续备考方案


新东方郑州学校英联邦项目部听力学术主管齐洁老师对2018雅思春季听说读写考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后续的备考方案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她指出雅思考试不单单是一个语言测试,还可以让我们看到国外的真实生活场景。

关于新发布的《剑13》,题型总结为以下几点:

难度题型变多

题目词汇变难

单选+速配/多选构成S2+S3的最常见结构

满满的干货让在座的雅思考生们感到不虚此行。

雅思考试与英联邦产品介绍


2017年,中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人次,同比增长11.74%。中国大陆雅思考生呈现低龄化和考试多用途趋势—新东方郑州学校英联邦项目部高级经理蔡芸老师以留学现状分析开始了今天的分享。

蔡芸老师从高中生和大学生两个人群入手,对雅思备考进行了深入分析,就雅思学习方法和常见问题进行了归纳讲解,她指出雅思学习需要科学高效的规划、时间意识和自我驱动意识。

蔡芸老师又讲述了如何成为新东方雅思老师,我们以此为生,精于此道。受人之托,成人之事。随后介绍了新东方雅思飞鹰计划的服务流程。

最后蔡芸老师引用廖一梅《恋爱的犀牛》中的一句话鼓励大家:“人,是可以像犀牛一样那么勇敢,哪怕很疼也是可以的,看你疼过了是不是还敢再疼。”

雅思优秀学员学习经验分享


新东方郑州学校雅思优秀学员代表刘之沛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在她看来,雅思学习需要注意以下四点内容。第一,要定下自己的目标,简化目标,朝着目标去努力。第二,要去背单词。她对自己背单词的要求是:“阅读中的单词要认识;听力中的单词要能听懂并会拼写;口语中的单词要能听懂并会说;写作中的单词要知道意思并会拼会用。”第三,不要密集刷题,要用正确的方法。第四,考场心态要放轻松,不能紧张。

留学全面解析


新东方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英港部经理杨红可老师和澳新部主管唐晓兰老师,分别对英港和澳新留学进行了全面的解析,让即将出国留学的学子对未来不再迷茫。

在这个收获美好的季节,开启一次学习与探索之旅,相信你的每一次努力,未来都能看得见!希望大家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留学梦!

更多精彩瞬间


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

没关系!

519日,

2018新东方北美留学年度盛典

就等你来!

扫码立即预约!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