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2018雅思中国行,雅思通关留学无忧尽在5月12日!

2018-05-02 16:52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留学及备考疑难杂症,到场全面一举击破

新东方雅思讲师齐聚,现场个性指导规划

我们帮你解决疑惑!我们让你轻松学习!

2018雅思中国行

时间512日(周六)  14:00--18:00

地点:亚兴建国饭店2楼 天津厅

(金水路与民航路交叉口东北角)

活动亮点

雅思测评区(口语/写作)依靠real skill 官方测评给出测评报告;

现场分析2018雅思听说读写命题趋势与讲解备考建议;

优秀学员学习经验分享,真实的案例对留学备考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讲座议程


讲师介绍

蔡芸


英联邦项目部高级经理,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获TKT证书,Complete IELTS 教学资格证书。

齐洁


郑州新东方英联邦项目部听力学术主管,英国提赛德大学硕士; 新东方郑州学校校内培训师、高级听力讲师、新东方郑州学校优秀教师;获TKT证书。

唐晓兰


墨尔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在墨尔本留学生活了5年,雅思8分,听力阅读满分,写作口语7分。澳洲PR,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熟知澳洲新西兰移民政策。

杨红可


郑州前途英港部条线经理。拥有7年多留学行业工作经验,熟知英国、香港各院校招生要求,掌握一手留学资讯,专注英国、香港院校申请。

现场优惠

现场报名雅思2万元(含)以上课程,送1000元购物券,另送小米拉杆箱1个。


注:

① 以上优惠不可与新东方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② 必须现场交付订金或全款才可享受以上优惠;

③ 现场报名交付500元订金并于7天内补齐余款,可享受活动优惠;如若7日内未报名,500元订金可退。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