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寻找不平凡的你--郑州新东方雅思助教招聘啦!

2018-04-12 14:31

来源:

作者:

寻找不平凡的你--郑州新东方雅思助教招聘啦!

雅思助教

一  任职要求

1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

2、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3201878两个月能全职工作。

二  工作内容

1、课前。和正课老师沟通学习进度和学生学习情况。

2、课中。带领学生练习正课延伸内容,确保知识点全部吸收。

3、课后。反馈每位学生上课情况,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策略。

三  工作内容

1、知识培训。上岗前由项目负责人对助教老师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确保专业性。

2、技能培训。上岗前教研组长会带领助教定期进行教研(线上+线下),对授课内容和教学技能进行专业训练,并制作专业课件,确保学术性。

四  薪酬待遇

1、优厚时薪(上市公司信誉担保,绝不拖欠工资)。

2、实习证明(上市公司工作证明,极有含金量)。

3、无形财富(岗前专业师资培训,结识优秀同事,为步入职场做好铺垫)。

五  申请流程

Step1: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并备注:应聘雅思助教。

Step2:制作简历(重点突出英语和教学相关内容,并附上雅思成绩单拍照),然后微信发给李磊老师。

Step3:等待通知。


更多郑州新东方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