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新东方课程品评家:雅思要过7,学霸秘籍不过气儿!【郑州新东方】

2018-02-26 17:11

来源:

作者:

课程品评价家

河南农业大学 王灿玺

历时一年,我从有考雅思的想法到报名新东方雅思培训课程。在此期间,相信很多同学跟我一样,抱这对自己英语能力的盲目自信,自己找各种雅思学习资源,然而并没学到什么实质的东西。于是决定在去年报名新东方雅思基础班课程,经过了14天的高强度练习,我收获了许多雅思考试听说读写的技巧,虽然没有立即报考雅思,但这次的学习成果表现在CET-6考了500+,相比于第一次CET-6300+,有了质的提升。这让我有信心报考今年三月分的考试。因为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我选择的是雅思7分冲刺班的课程,之前不到9点不起床的我,竟然也能在早上6:40的闹铃声中,从容起床。

冲刺班的课程主要是针对有一定的基础,或者是已经考过雅思的烤鸭们。课程一共分8节,听,说,读,写四项每项两节课,起到巩固和提高的作用,课程以剑桥雅思10,11的试题为教材。接下来进入干货区!

口语

建议听力和口语一起练习。口语是中国考生的弱项。口语差的原因大部分有两个:口音和词汇。口音不多说了,自己好好练发音。词汇专业点讲就是没有准备语料库的意识。

举个例子:大家都在壶口瀑布游览风景,当然会感叹美景,然而一个没有准备语料库的人就是:哇,真好看!真的好好看!而准备过语料库的人就是: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两人的语言水平如何立见高下。当然在口语考试中直接背诵别人的材料,不如稍加修改把别人的故事换成自己的。                    

准备材料强烈推荐:剑桥4-12听力原文,整理原文中的美词佳句。换位思考,如果你作为中文口语考官,喜欢怎样的考生?不是生搬硬套那些你在中小学早就背烂的说话套路,不是那些让人啼笑皆非的高大上的词语,而是流利而自然的陈述,朴实而通俗的表达,简洁明确的传达你的语义,在这种情况下,口音不再是问题。作为一个听过中国各地操着不同口音的普通话的人,你会听不懂老外的普通话?同理,雅思口语考官也不会听不懂我们那带有中国特色的流利英语。多朗诵剑桥试题中对一个事物的描写,持之以恒,这样你才能把这种描述带到生活中。  

听力

关于听力部分,也是有两个问题:单词写不对;未听到答案句。若是前者,就是拼写问题,针对此类问题,要加强练习分类词汇的听写。比如《王陆807》。如果是没听到答案句,就是自己的词汇储备的问题了,解决方法就是背单词,如果你背单词无能,那就找个舒服的姿势背吧,不一定非得死记硬背。

另外,再说下听力技巧,在雅思听力中,答案句一般都会强调,而强调分为三种:重音、放慢、停顿。这个技巧需要你在精听的时候才能熟练掌握。同时,听力也是考同义替换的大关,在做试题中要自己整理出现过的同义词,emmm....还是单词。要明白课堂的作用在于模拟考试,挑错,然后做针对性的指导,以及背素材和扫盲。在遇到英语学习瓶颈的时候,老师指导你解决瓶颈,让你不至于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阅读

我们在第一节阅读课上主要练习了Ture/False/Not Given题和填空题。很多宝宝对到底选Not Given还是False时犯难,老师给我们了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原文和题目可共存时选Not Given,不可共存时选False。当然,如果比较熟悉雅思阅读的烤鸭们可能就会发现,它的核心考点就是同义词替换了。要背单词提升自己的实力。


(阅读备考计划)

写作

写作老师是上课很有活力的张老师,在第一节课上,清楚的讲了大作文的五大分类以及写作的格式框架,还有论证的六大手法。主体段的核心就是Topic sentence,而你的观点就是Topic sentence。想要把句子写长就要用上3大从句(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和主语从句)。当然想把作文写好这是需要扎实的基础的,要多背词组同时也要理解西方人的写作逻辑,有了这两样,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作文就写够了。

学习雅思的过程,也是从英语角度重新认识自己的过程。如果想要取得高分,就需要我们踏踏实实的复习。最后希望各位烤鸭,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