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郑州新东方雅思助教、班主任招聘开始啦!【郑州新东方】

2017-10-24 10:35

来源:郑州新东方官微

作者:

我们欢迎有梦想、有抱负的你,加入郑州新东方

职位一

雅思助教

任职要求

1.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

2.20181-2月能全职工作。

3.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工作内容

1.课前。和正课老师沟通学习进度和学生学习情况。

2.课中。带领学生练习正课延伸内容,确保知识点全部吸收。

3.课后。反馈每位同学上课情况,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策略。

岗前培训

1.知识培训。上岗前会有专业老师对助教工作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确保专业性。

2.技能培训。上岗前会定期进行教研(线上+线下),对授课内容和教学技能进行专业训练,并制作出专业课件,确保学术性。

薪水待遇

1.优厚时薪(上市公司信誉担保,绝不拖欠工资)。

2.新东方实习证明(海外上市企业工作证明,非常具有含金量)。

3.无形的财富(岗前专业的师资培训,认识优秀的人群,为步入职场铺垫)。

申请流程

Step1: 加微信:lilei15503790978,并备注“雅思助教应聘”(谢绝来电)。

Step2: 制作简历(重点突出英语和教学相关内容,并附上雅思成绩单拍照)并发往邮箱:lilei35@xdf.cn

Step3: 等待通知。

职位二

雅思班课班主任

任职要求

1.雅思成绩6+或通过大学六级考试。

2.20181-2月能全职工作。

3.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工作内容

1.班级管理。如:建立学员档案,跟进学习进度,记录出勤情况等。

2.配合教学。配合任课老师做好辅导,检测和反馈工作。

3.电话回访。定期和学生家长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并做好记录。

薪水待遇

1.薪水面议。(上市公司信誉担保,绝不拖欠工资)。

2.新东方实习证明(上市企业工作证明,非常具有含金量)。

3.无形的财富(岗前专业的管理培训,认识优秀的同事,为步入职场铺垫)。

申请流程

Step1: 加微信:lilei15503790978,并备注“雅思班主任应聘”(谢绝来电)。

Step2: 制作简历(重点突出英语和教学相关内容,并附雅思或六级成绩单拍照)并发往邮箱:lilei35@xdf.cn

Step3: 等待通知。


郑州新东方有需求和疑问,点击预约咨询,专业老师及时答复

 更多新东方秋季班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