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考试如何备考?郑州雅思辅导班有一对一培训吗?【郑州新东方】

2016-11-28 11:53

来源:

作者:

【摘要】雅思考试如何备考?郑州雅思辅导班有一对一培训吗?郑州新东方小编整理了雅思学习全攻略供大家学习参考:

新东方长江路丹尼斯教学区

高大上的教室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顾问免费一对一答疑

新东方雅思一对一课程介绍

雅思考试如何备考?

把单词量提升到6000以上

词汇是一切的基础。高中水平的烤鸭朋友尤其应该高度重视词汇!

熟练掌握高中语法

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训练方法——用雅思的阅读文章来学语法。每次做完阅读试题后,把不懂的句子画出来做语法分析,尤其是单词都熟悉就是不能理解整体意思的句子以及题目直接考到的长难句。认真做100个难句分析,雅思语法就没问题了。

听说读写方面

听力要有一个本质的提高,最好的办法就是“听写”。建议使用剑桥试题上的听力材料,每天听写3分钟的内容。没写出来的部分就是你听力的各种症结了。

记忆各种写作句型

每周必须保持2篇以上的写作量。当然,最好情况是你能找一个写作水平高的朋友帮你修改——这是最快的提高方法。

从头到尾完整复习笔记,回顾错题

建议按不同的科目的不同题型来复习,拿阅读举例。如复习heading类的题,看上课的笔记,复习heading类题型的基本特点,前二后一的读段落方式,重温学过的解题技巧。整一套的重温下来再翻阅两到三个同题型的例题,重新做一遍,弄清楚解题方式和细节,自己的实践会加深脑海里的影响也让自己更熟悉题型。

语法同理,建议复习的过程中先整理出语法大纲,从头到尾理顺语法点,从时态,词性,一直到三大从句等等,在整理的过程中读笔记中有话题的例句。

花一个星期左右对各科学过的内容有一个整理和复习的过程,从头到尾的归纳一遍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内容。

精做题,勤分析

精做对每个考生的要求就是做题细致,做完以后分析和总结,了解自己错在何处并且分析自己为什么错。剑桥雅思4-9一共24套题,在考前的短时间内一定要挑几套题出来细致地做。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到精做呢?

不管是阅读还是听力,掐时间完成,听力中途不暂停,不上厕所,不喝水,不玩手机;阅读过程中掐表20分钟一篇,到时间准时停笔;

每次做题估算好自己的正确率和平均分数会更清楚估计考试时候自己的水平,以便更接近自己的目标分。

更多雅思学习技巧,请持续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