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提分有哪些经验?郑州雅思培训哪个提分快?

2016-11-15 18:17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初,又一波雅思成绩出炉,郑州新东方小编在这几天收到了很多同学的成绩。令人激动的是,同学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分。来来来,先睹为快!

提分总榜

班课学员李同学

听力首战7.5

班课学员鱼同学

写作首战6

班课学员张同学

阅读8.5分,口语6.5分,写作6.57,提分1

托管班学员刘同学

写作首战6

托管班学员方同学

写作3.54.5,提分1

托管班学员邓同学

写作4.55.5,提分1

精英计划学员吕同学

口语首战6

精英计划学员李同学

口语5分到6分,提分1

同学们的提分是对我们教学的肯定。同学们分数的进步,也是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努力的结果。

提分案例不是口号,而是各方付出和心血的见证!

新东方冲刺班班课学员张元星,阅读8.5分,口语6.5分,写作6.57,提分1分。

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阅读将近满分,尤其是口语和写作两项,众所周知,这两项很难取得高分,但是他竟然做到了!!!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顾问免费预约答疑

学霸雅思提分经验分享

“真的特别喜欢海紫老师!虽然她只带过我一个冲刺班,但是确实新东方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老师之一。老师的教学水平我就不多说了,新东方没有差老师,她讲的写作的素材和句型还有结构真的特别实用,而且简洁容易懂,我的写作考试的时候能很容易的记起她讲的东西并且用上去。

我其实重点想说的是这个老师的人!真的太棒了!她对我特别好,我说她只带过我几节课,却几乎陪伴了我自学雅思的所有路程,不管我什么时候找她,总是特别耐心,而且给我讲的特别清楚!!我记得有一次周末我让她帮我改作文,海紫老师语音那边传来有她孩子的声音,可是她还是及时地回复了并且是实实在在地帮我分析,这么有责任心的老师真的是有爱!

我考雅思虽然次数不多,但是战线拉的很长,但是每一次去找她她都是把手头的资料全部发给我!让我有时觉得,新东方的服务真的666哈哈哈。前几次总分没达到要求,老师都是安慰我给我鼓励,亦师亦友,说的就是这样的吧。

真的,我特别感谢海紫老师,还有我的听力老师田栋梁和口语老师李磊,还有阅读老师李瑶~正是他们的这种亦师亦友,我考出成绩发朋友圈的时候才是把他们头像全都截了下来,喜欢的是这种无私,喜欢的是这种负责,喜欢的是这种陪伴。

【编辑推荐】:>>郑州新东方雅思辅导<< ——用我们的品质铸就您的未来

写作老师评价

“张同学这次能取得写作7分的高分,令人惊喜,仔细思之,觉得是意料之中的事儿,学霸基本功很扎实,学习也很用功,经常会背诵一些雅思亮眼句式和短语,也会经常写作大小作文,让我提修改意见,学习态度很端正也很谦虚,对指出的问题能很快明白要害所在并进行更正。

雅思评分标准中切题,逻辑语言流畅程度把握都非常不错,并不会一味为了炫耀某些高级词汇而损失行文的流利和意思的准确,这一点是很多考生通往高分最大障碍。通过元星的例子相信大家能明白,在基本切题,逻辑没有问题以后,多积累亮眼表达,多做练习,多顾虑行文流畅和准确大局,雅思写作7分这样的高分也是能妥妥收入囊中,所以烤鸭们加油。

【温馨提示】以上即是雅思提分经验,希望考生能够掌握这些学习方法,为自己在雅思考试增加信心!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