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阅读考试题型及重点复习内容

2016-10-09 14:44

来源:

作者:

【摘要】雅思阅读考试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除了自己的努力,还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对雅思阅读考试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知己知彼更好的进行雅思备考。以下是整理汇总的雅思阅读考试题型及重点复习内容。

一、题型。

雅思阅读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多项配对题、填空题、完成句子题、完成笔记、总结或流程图题、完成总结题、段落或文章的部分选择相对应的小标题、寻找信息题、判断作者观点、看法或文章中的具体信息题、分类题、配对题。

二、熟悉文章的背景。

影响雅思考生取得高分的缘故原由,是雅思考生,背景知识的匮乏。积累雅思阅读背景知识,雅思阅读测验人文社科类和天然科学类当中有浩繁小分支话题,涉及天文、地理、生物、地质、语言学、生长史等等浩繁范畴。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专业顾问一对一答疑解惑!

三、反复记忆单词。

阅读是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要求最大的部分,一般能达到7000词汇左右。但是只需认识即可,不需要会拼写,而且不包括文章中的专业术语。所以这类词汇准备建议多看《剑四》到《剑七》试题,配合一些阅读词汇书籍。

1.勤复习

只记不复习是一种错误的做法。要想效率高,应该多次复习,如有一个小时,第一个20分钟可记忆要记的词汇,第二、三两个20分钟复习一下。而且,复习的密度开始时要大,如间隔为第一天、第二天、第四天,以后翻看一下就行了。

2.多运用

雅思词不可乱记。有些偏僻的名词可以暂时不理。对于常见词(4级及以下词汇)应该通过听说读写加以巩固,如找几个相关例句,或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就能收到良好效果。

四、语法。

通过掌握语法中的词法部分,能够很好的帮助学生扩展词汇量。即便是有某个单词不认识,对于语法有很好掌握的同学也可以利用词法或者句法知识,通过上下文来理解单词的含义。

五、逻辑。

雅思有个别的难题不光是考查英文水平,同时还在考查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有些题目就是因为在这个环节出了问题,全部单词都认识,就是题做不对。这样的题多数是判断题和单选题。

说到阅读,在这里真的要提醒烤鸭们,一定要训练自己在严格的时间内完成这些阅读任务,不能把时间卡在60分钟。那样实在是太危险了,而且一定要把握准做题的顺序和阅读的重点。

【编辑推荐】:>>郑州新东方雅思课程<< ——用我们的品质铸就您的未来

【温馨提示】:最后,人生是一场修行,准备雅思也是一场修行。你要及时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发现你思维的局限,和你前期英语学习的不足。但是,这都不重要,只要你能及时地发现你的不足并不惜任何辛苦去纠正它,结果终究不会令你失望的。种一颗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更多雅思资讯,请持续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